新北市

【遊】校園裡的同學會

2011-06-11


你/妳有多久沒有參加同學會了?
我真的…..很久很久了~~~~~~~

哈尼的國中同學會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我幾乎每年都會陪著他一起參加,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對我們來說比較特別,因為明太子的出生,讓大夥兒的焦點很順其自然注目到這位小弟弟身上。

我覺得國中畢業到現在,還能每年舉辦一次,大家的感情有多好可想而知。
土親人親,我想,是因為瑞芳這個純真僕實的小鎮讓大夥兒維繫了多年的感情。
即使多年後大家各分東西到繁華的都市發展,但大家的感情依然堅定。

每年的同學會都很熱鬧,但今年的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因為主辦人特別跟校方協商,希望能開放一間教室借辦同學會。
這種情況若是出現在台北,我想校方多半是不願意外借的,大概會說是管理上或安全性的考量。
然而,瑞芳國中卻非常樂意且大方的出借了一個場地,讓這些畢業生們有機會再次齊聚一堂,懷念學生時期的種種過往。

大部份的人都是全家一起出動,這樣的畫面看了讓人覺得倍感溫馨。
而且所有的人一見面很快就打成一片了,經過一年,似乎熱情不減。

主辦人很用心,除了借到了學校的場地之外,還透過關係請來了外燴公司,準備了這些餐點。

別小看這些餐點,我可是盤盤試吃,都非常美味可口,一點也不馬虎哦。

正餐用畢,還有飯後點心,小朋友們都吃的非常開心。

有中式也有西式,任君選擇。

這些點心雖然不是來自於一些名店,但口感卻非常好,吃的出店家的用心。

看到這教室、黑板、課桌椅,是否有種懷念又熟悉的味道呢。

連退休的教務主任都來了,同學們~你們的面子很大呦~~~~

餐後開始播放一些大家過去的照片,感覺真棒,大夥兒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一張張照片勾起大家的回憶,大夥兒看的很認真。

這樣的同學會,我覺得很特別,試問現在有多少同學會是這麼懷舊又用心呢?
大部份都是用餐過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吧………
雖然這不是我的同學會,但當天的氛圍讓我覺得很窩心很和協,真的要給主辦人一個「讚」!

本篇文章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不開放留言嘍,祝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