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WD 美食無敵家*己搬遷

2012-03-10

 

我與明太子”第一次”正式的午餐約會就是在「美食無敵家」。

這家店就開在我們社區斜對角不遠處,平常沒事我也常帶明太子走到那附近去閒晃,消耗他的體力。
但奇怪的是,我就是對這家店一直沒啥特別的印象。
因為這個地址前後換了幾位經營者,只有隱約記得似乎都是餐飲業居多。
由於店家常有異動,所以我根本不會去注意這家店的存在。

一直到這天,太陽公公終於探出頭來見人,二個人在家都待不住,明太子又不想睡回籠覺,我才臨時起意帶明太子來這裡用餐。

我選了個靠窗有陽光灑進來的位子,讓明太子倚著牆面,伴隨著微風徐徐,我們覺得舒適極了。

沙拉:低脂水果優格醬

就是這光線,灑落在我的沙拉盤上,讓我覺得用起餐來格外舒適又閒情。

湯品:極品洋蔥巧達鮪魚湯

在口感上與一般的奶油濃湯有很大的不同,它一樣吃的出奶油味,但不膩口。
口味上有點偏”台式”,可以感受到一股家鄉味。

餐包:原味餐包佐香橙玉米莎莎

這餐包令我感到非常滿意!
它完全不同於一般餐廳附的餐包口感,表皮有點脆脆的,內心則是軟度適中,而且香氣逼人。
普通的附餐餐包不是配奶油就是吃原味,但這兒的餐包搭配的是獨特又”微辣微酸”的莎莎醬,真的是主角配角搭的剛剛好,超好吃的啦!
〔明太子OS媽咪,這餐包好好吃,我也嗑了一半耶〕

最後主角上場:台式清炒臘肉細扁麵

是的!你沒看錯~我點的是”台式“口味。
誰說吃義大利麵一定要吃”義式”的醬料?
這台式的細扁麵味道也是一級棒,而且還是我很愛的臘肉,怎能輕易放過?
〔明太子OS媽咪,這麵麵很好吃耶,我也嗑了半碗〕

疑?
我第一次放這麼少張照片耶!
因為~~~~~~
店面空間不大,當天也因剛好遇到正午用餐尖峰時段,
附近不少商務人士前來用餐,人潮突然湧現,所以我也不方便拍餐廳內部。

好~重點來了!
一直到用餐完畢,我都還沒發現這家店有什麼獨特之處。
回家後,隨手翻了一下從餐廳拿回來的DM,才發現………

原來這美食無敵家竟然在團購界也算是小有名氣的耶
在2011年12月2號正式開幕前,它只在網路上販售主廚精心製作的五星級料理包
透過簡單的加熱,即使不會下廚也能輕鬆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餐點。
這麼愛網購又不擅廚藝的我,竟然不知道?!

還有,店家目前供應五星級美味排餐&現炒的異國風味義大利麵,
不但有多種選擇,最最最令人開心的是,麵&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難怪當天結帳時,服務生問我有沒有吃飽……我當時還覺得納悶,沒吃飽是要再供應我嗎?
想不到是真的….

而且~~~套餐幾乎都很平價,我這天點的套餐才200出頭大洋,很划算又好吃,經濟又實惠。

從此以後,我跟明太子還有好幾次的午餐約會

〔ABOUT.WD PASTA 美食無敵家〕

桃園市同安街605號
(03)357-8599
http://www.wd88.com.tw/index.php/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