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航空港360°景觀旋轉餐廳|氣氛舒適、景色怡人

2012-10-22

 

九月是老爸老公的生日月,我決定訂下航空港旋轉餐廳替二位壽星慶生。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我就想來了,只是聽說這兒是吃合菜,頗有份量,小家庭真的很難點菜。

難得因為慶生宴的關係,大夥兒又能聚在一起用餐,說什麼我都要來嚐鮮才行。

斥資2000多萬的航空港360度旋轉餐廳,真是令人期待啊~~~~

旋轉餐廳蓋在漁港裡,原本我以為裝潢普普,就跟熱炒店一樣,想不到映入眼簾的一樓大廳,走的竟是南洋風!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進入二樓用餐區,天啊~~~這座位區非常棒耶。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高椅背設計,讓人感到舒服也較有隱密性。

這天我們是七大一小,坐起來剛剛好。要是人再多一點,就會被安排到更寬敞的空間嘍。

師傅忙著準備食材,美味佳餚即將上桌。

這天剛好是某個颱風要來不來的日子,所以海邊的風浪特別大。
這陣風就算沒有十級也有八級,超誇張,我一度被風推著走路,車門也差點關不起來,看有多強就好。

航空港經由設計,可設定60 or 90分鐘轉一圈,很慢,不會讓人覺得頭暈。
可以賞夕陽,觀海景,看遊艇,還能偶見飛機起降。要不是受颱風影響,相信會更美。

等吃的父子……

店家準備迎接萬聖節。

航空港緊鄰竹圍漁港,魚穫量充足,海鮮食材肯定非常新鮮。

我們覺得除了鐵板牛肉的肉質生硬之外,其它料理都非常棒非常美味,值得一嚐。

竹圍漁港的夕色很美,用餐後在漁港吹吹風散散步,等太陽下山,是很不錯的約會地點喲~

〔ABOUT.航空港360度旋轉餐廳〕

(03)3933000
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8鄰80-3號5樓 (竹圍漁港)
1000AM – 2130PM
午餐1100AM – 1430PM
晚餐1700PM – 2130PM
下午茶1400PM – 17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