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2013-02-16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是一座以休閒、精油提煉、花園景觀為主要經營的休閒園地。

園區內種植了許多天然香草植物,自產自銷,並且蓋了一座會噴霧的水池,成為遊客們注目的焦點。

園區規劃了薰衣草花田、雨林部落區….等,其中最吸引遊客目光的是紫色夢幻香草區。

聽說雨林區可以看到植物的二大之最:世界最高的「魔芋」,以及世界最大的「霸王花」,可惜我們沒能找到它們的蹤跡。

有花花草草的地方,總是讓人有好心情。

園區內設有幾處魚池,是許多孩子們的最愛活動之一,但並不是每處池塘都能餵魚哦,一定要看清楚池邊立牌的規定。

才走進園區沒多久,就被眼尖的明太子看到這些大型的機械動物,投幣就能騎著它四處走,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餐廳區的裝潢走的是南洋風,還真有點巴里島度假的FU (但得先忘記有孩子在身邊才行…..)

大片綠油油的草皮,成了孩子們玩耍嘻戲的場所,大人們也可以在旁陪伴孩子,是非常棒的遊樂空間。

一側的民宿外觀頗吸引人,希望有機會能來入住嘍。

來這裡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很是愜意。

不過,再次讓明太子發現這兒有小火車坐,原本己有睡意的他,跟我們鬧上半天,我們才答應讓他上火車。
只是這一坐下去,他竟然連續坐了四趟,每趟50元,一口氣就花了我們200元,還繼續嚷著要坐,被我拖出去外頭罰站了一陣子才不再瞎鬧..

在噴霧的水池邊聊天,享受與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悠閒,是件很棒很幸福的事。

說要上車回家,明太子開心了,因為他非常想ZZZZZZ…..

這兒還有販售盆栽花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瞧瞧。

除了盆栽,還有可愛的裝飾品。

走道二側不時會噴灑出淡淡的精油香,感覺好舒服。

+ 順遊景點 +

VilaVilla魔法莊園

 

 

〔ABOUT.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04)2589-1589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入園費100元(100cm以下免費),可抵餐飲消費
※ 備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