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體驗(美食類)

(宅體驗) ♡微卡菇菇粥

2013-03-25


我曾經嚐過市面上幾個大品牌的低卡粥飲,不過一直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味道。

不是味道太淡,要不就是奶味太重,甚至是偏甜,還有食材內容不夠豐富。

這回接下了微卡菇菇粥的體驗,想嚐嚐看它與其它廠牌有何不同之處。

可愛的外包裝,瞬間加了點分數。
與它牌相同,皆為沖泡即飲,對外食族來說非常方便。

每盒五包入,每包僅30公克,輕巧好攜帶。

剛拆開外盒就微微聞到淡淡香氣,迫不及待想嚐嚐了。

這是每小包的份量。
主要原料有:小麥、燕麥粉、燕麥、高麗菜、大麥、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糙米、紅蘿蔔、蕎麥、紫米、岩鹽、砂糖、黃金蕎麥、洋車前子殼、
藤黃果抽出物、香菇粉、海帶芽、紅米、薏仁、洋菇、豆腐、黑芝麻粒、香菇、酵母抽出物、洋蔥粉、小米、薏仁粉、調味劑、香蒜粉。

仔細端詳了這些成份,與它牌最大的不同之處,是”糙米”以及”麥”。
我之前吃過的不是白米,要不就是五殻米,沒吃過糙米,這讓我挺有興趣,因為糙米的營養價值很高,也很健康。
而麥的成份佔了主要原料一半左右,我個人很喜歡。

雖說是沖泡即可食的設計,但就跟泡麵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煮”的,口感湯頭味道會有點不一樣,而且還能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
如果是用馬克杯沖泡,只要注入熱水約200-250cc(約馬克杯的七分滿),攪拌均勻之後靜置五分鐘,即可享用美味的菇菇粥。

魚肉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大人小孩都很好。
事先煎了我最愛的 魚土 魚乇 魚,準備加入菇菇粥裡。

因為是當正餐吃,所以我下了五包的份量,這碗是明太子的。

水量沒有加很多,因為喜歡吃起來糊糊的粥。
從成品可以很清楚看見豐富的食材,香氣很夠,起鍋前加入白菜、蔥花、蛋花,
再將煎好的魚肉灑在最上層,營養滿分,還多了很多不同層次的口感。

整碗粥品嚐起來,有糙米的顆粒,有蔬菜的口感,還有鹹鹹的香氣(我個人偏好鹹粥),連明太子都直說好吃好吃!

每份僅112大卡沒有添加奶精及油脂,而且我沒有吃到濃重的”勾芡”口感

無論是當早餐、還是宵夜,甚至是嘴饞時,都是很棒又不發胖的最佳選擇。

樂喵屋【微卡菇菇粥】,美味輕食團購中 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