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體驗(用品類)

(宅體驗) ♡ La Millou 巧柔豆豆毯

2013-10-31

魚拔魚麻常說,他們那個時代的育嬰用品都很簡單,不外乎就是奶瓶、推車…等這些基本項目,

不像我們這一代,總是讓孩子吃好穿好用好,真是很幸福。

 

時代在變遷,生活環境也改變了,當然,父母的育兒觀念也有很大的不同。

我們買給孩子這些,並不是因為有錢就揮霍,而是在有能力的範圍內,偶爾溺愛一下孩子,滿足孩子在生理及心理上的需求。

 

甫接觸 La Millou 這個品牌時,就覺得它很有質感,而實際體驗後,完全証明了我最初的感覺。

對方很大器的提供所有的商品項目讓我自行選擇,完全沒有任何條件受限,個人覺得這非常貼心。

因為每個孩子的年紀不同,需求自然也就不一樣,如果是有範圍的選擇,那大概無法將體驗極致化。

 

巧柔豆豆毯131003001

 

在 La Millou 的官網上仔細的瀏覽好幾遍,發現與汽車圖案相關的幾乎都缺貨。

與對方聯絡,確定汽車圖案的不會再進貨了,覺得有些可惜,因為明太子超愛小車子,肯定能跟它做好朋友。

不過後來留意到這款鯨魚圖案的巧柔豆豆毯,覺得它不輸小汽車,無論是視覺上加分,在使用上也加分。

 

 

 

巧柔豆豆毯131003002

 

收到商品時,實在是給了我一點小驚喜!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美實用又特別的包裝方式,環保又貼心。

 

原來 La Millou 的毯子系列都附有這款麻布袋,超適合外出時使用,

無論是掛在推車上,或是手提,甚至是帶到汽車安全座椅上使用,都很輕巧便利,也不用擔心弄髒了它。

而且麻布袋易清洗,也易乾。光是這層包裝,就感到非常用心,不僅自用體面大方,也是送給親友寶寶的好選擇。

 

 

 

巧柔豆豆毯131003003

 

從小細節可看出其用心,一整個覺得買來送禮肯定不會落漆。

 

 

 

巧柔豆豆毯131003004

 

La Millou 巧柔豆豆毯質地細緻滑順,觸感很棒,是一件四季皆能使用的薄毯子。

當初選擇它是因為明太子是個超怕熱的小孩,即使是冬天也不曾蓋被子睡,所以給他太厚的衣服或被子,他會覺得負擔很重。

而 La Millou 巧柔豆豆毯正好非常適合他的需求,又輕又柔,讓明太子能自己完成褶被子的動作哦。

 

 

 

巧柔豆豆毯131003005

 

La Millou 的商標標籤設計的很有質感,也是 La Millou 對品質的負責。如果送禮,對方一看就知道是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

 

 

 

巧柔豆豆毯131003006

 

La Millou 全產品採用頂級天然纖維製造,獨特的立體觸覺設計,可以讓寶寶把玩,刺激腦部發展。

我請明太子親自示範,要他躺著不能動,簡直是要他的命啊!

不過他一直嚷嚷著:是魚耶,我以後要跟魚睡覺嘍~~~~

看來他有喜歡它^^

 

 

 

巧柔豆豆毯131003007

 

明太子目前身高約96cm,被子大小剛好,等再大一點一樣能在冷氣房裡使用。

而且沒有正反面之分,只有不同的觸感,不想太保暖,就選擇鯨魚那一面;秋冬想感覺柔滑舒適些,就用藍色豆豆這一面。

老實說,我很想拿來自己用耶XDDD

 

 

 

巧柔豆豆毯131003008

 

La Millou 替大家顧到所有的細節,送禮不用再花錢花時間去買小卡片,因為己附上設計好的留言卡片在商品上,真貼心。

 

 

 

巧柔豆豆毯131003009  

 

大家有發現這個愛心吊飾嗎?這材質跟鯨魚那一面是一樣的。

看到明太子不停在把玩它,我猜想,比他小的寶寶們應該會很喜歡抓著它,或是咬他。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設計,因為即便是很大的孩子,多數還是喜歡手中抓東西讓自己有安全感。

而 La Millou 在官網裡的說明清楚寫道,全產品不含任何對寶寶有害的物質,所以寶寶無論去抓或去咬,都應該能安心。

 

 

 

體驗文內容皆為本人誠實感受,每人感受不同,僅供大家參考。

La Millou 全系列商品 http://www.lamillou.com.tw/index.php/product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