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八涼麵|辛辣夠味,晚來買不到

自高中時期開始就莫明的愛上涼麵,總喜歡在夏季的早餐時段來上一份,那獨特的醬汁魅力難以形容,

無論吃多少,它的好處就是不會讓你熱呼呼的汗流夾背。

說著說著突然驚覺竟然超過十年不曾再享受這等美味的早餐了,大概是因為早餐種類快速進化,

加上夏季高溫度高不易保存的關係,讓涼麵逐漸消失在早餐店的清單中……….

平常鮮少往龜山方向行進,最近才發現這一帶的特色店家還不少,

也因為這兒有個眷村,讓向來喜歡眷村味的我心動不己。

—————————————————

■ INFORMATION ■

週二~週五 0900 – 1630

週六、週日 0900 – 1500

(可能會提前完售)

(03)213-2055

桃園市龜山區同心一路10號

※ 路邊收費停車格

貓八涼麵粉絲專頁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加入魚兒的Line生活圈 @yyen324tw

能遇上貓八涼麵讓我很開心,終於~~~~又有涼麵吃了,還是專賣店呢!

貓兒在門口發懶著,想必貓八涼麵是因它而命名的吧?

店裡的空間不算寬敞,但乾淨整齊,吃涼麵一定得非常注重環境的衛生,看到這兒心裡安心不少。

這天是五一,聽老闆娘招呼大家的口氣,當日的來客數似乎比起平日多出許多,

店裡不到20個座位,不一會兒就滿了,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才得以幸運地入座,

不然本來打算要外帶在路邊吃呢!

 

 

 

 

客人一直湧入。老闆的雙手不曾停過,簡單乾淨的工作檯面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這也是我頭一回見識到涼麵的保存環境被嚴格的管控著,表示貓八非常注重衛生哦。

 

無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餐點設計皆令人滿意,就連菜單也是那麼活潑有創意,讓我打從心底愛上貓八啦。

 

 

貓八的生意好到一個難以形容,每位進來的客入至少都會點上二份,

輪到我們的時候前面的單子竟然還有十來張……就算要等到天荒地老也一定要吃到它才行!

 

雖然貓八是涼麵專賣店,但仍有其它像是鬆餅、冰淇淋及飲料等供大家選擇,

不過我們看老闆一直很忙,就簡單的點了最愛的辣味涼麵烏龍珍珠鮮奶茶過過癮,

其它品項就等日後有機會再來嘍。

 

20分鐘過去,好不容易做到我們的單子,食材卻沒了,

所以我們這杯就少了紅蘿蔔,而後頭再進來的客人也沒得吃了……….

也就是說,我們是最後一組幸運的客人?!才十二點半耶!竟然己經完售…….好佳在我們來的早。

 

貓八的涼麵賣相很棒,麵條口感也是我喜歡的,芝麻口味有提供原味小辣中辣三種,

更妙的是,還有沙茶泡菜口味的(辣味)雞絲湯麵耶!這真的讓人很好奇,希望下回還有機會來嚐鮮。

而半糖的烏龍珍珠鮮奶茶解辣也解膩,一口涼麵一口鮮奶茶超合拍。

 

 

 

食材簡單卻依然美味,若您跟我一樣對涼麵情有獨鍾,非常推薦您嚐嚐貓八涼麵,

這裡停車方便,在巷弄裡很安靜,使用胖胖杯做為餐具既方便食用也適合想做外帶的朋友,

據說這兒的滷味(大腸)很好吃,但得先預訂才有。

切記!嗜吃辣的朋友可以選中辣,不敢吃辣的相信原味就很好吃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