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童樂島親子餐廳(府城店)|大空間+大球池,孩子瘋狂玩,父母輕鬆食

2019-01-03

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親子餐廳向來是父母溜小孩的首選,

因為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孩子不會被強迫壓低音量,大人也能好好吃頓飯。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06)208-6999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一段57號

營業時間:1100AM – 2100PM

中場消毒:1430PM – 1500PM

※ 低消:成人250元,孩童150元,二歲以下免

※ 假日用餐90分鐘,皆需著襪入場

※ 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認真說起來,由於明太子的早熟,我們外出用餐不見得非要親子餐廳不可,

加上孩子沒有伴,到這樣的場所就沒那麼起勁,經常是沒幾分鐘就回到位子上狂嗑食物,

這回有同行的友人帶著孩子一起,幾家人出遊總是熱鬧些,孩子們有伴肯定較開心,

在走行程之前先來到童樂島親子餐廳好好吃個飯,來個皆大歡喜!

童樂島有大空間的用餐區,如要包下來辦派對也不是問題,

明亮的燈光,全開放式的環境,讓人感到自在沒有壓迫感。

活潑的用色及室內設計,不僅讓孩子喜歡,連大人也頗為滿意。

 

童樂島配有哺乳室,有換尿布的地方,還提供飲用水方便孩子喝奶,

更貼心的是連吹風機都有了,不用擔心孩子因流汗而受涼,是一間設想非常週到的親子餐廳。

除了供餐也有午茶時間,以親子餐廳來說餐點種類算是選擇多多,

只是想不到在親子餐廳的菜單上赫見“戰斧、海陸、牛排及豬腳”這幾個令大人瞬間雀躍的關鍵字!

不只中式套餐,連義大利麵的名字也很威,孩子們忙著玩沒反應,大人可是開心的嘴角快速上揚。

 

認真嚐過童樂島的餐點後,發現它確實有一定的水準,

不像有些親子餐廳著重玩樂設施,卻沒有在餐點上下功夫,

單單這碗濃湯便很快擄獲咱們的味蕾,說不上它是台式還是西式,就是好喝順口,沒有膩感。

海味中卷佐辣醬麵,中卷易入口,口感適中,拌入的辣醬很開胃,不免讓人多扒幾口。

經典蒜香鮮蛤蠣麵的蛤蠣不少,雖然不是特別飽滿,但算鮮甜,有大蒜這個超合搭的配角,爽口不膩。

看似份量不大的香料骰子牛肉飯,對我來說是剛好的。

七分熟的牛肉仍保有它的鮮嫩口感,一口肉一口飯超級滿足!

 

表皮酥香肉多汁的酸辣椒麻雞腿飯也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料理,

微微的酸甜醬配上幾樣解膩的小菜倒還挺對味兒的,雞肉很涮嘴,保証一口接一口。

我們一家都大推這杯復刻紅茶,不甜,有著說不出來的懷舊滋味。

童樂島是一棟上下二層樓的建築,一樓用餐,二樓則是孩子的遊戲天堂,

在入口處就得脫掉鞋子,一起維護那平整的地板。

空間寬敞,有幾樣小玩具及細質沙坑,最令孩子們心動的莫過於那座溜滑梯球池,

就連平常對溜滑梯不特別感興趣的明太子也不免俗的跟著其它朋友爬上爬下玩追逐,

適逢非假日,我們很幸運地“包場”了,在上菜之前可是玩的很瘋啊!

 

 

這兒的沙子質地細緻,還做了玻璃圍起來,

不僅可以讓沙子乖乖地待在裡頭,父母也能清楚掌握裡頭的狀況。

二層樓皆設有親子廁所及方便孩童使用的洗手檯及尿布檯,超貼心。

店家在一樓架設監視器,清楚看到樓上的即時影像,讓坐在這裡享受餐點的大人們放心不少。

雖然台南地區不乏具規模的親子餐廳,但童樂島無論在餐點還是設備上,皆表現的可圈可點,

能在親子餐廳品嚐到有水準的餐點實在不多,不過至少能感受到童樂島在料理上下了功夫,

隨著明太子年紀增長,很快就要邁入小學中年級,能再來的機會不多,但誠心推薦給大家。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加入魚兒的Line生活圈 @yyen324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