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藝文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2019-01-30

上了小學的明太子在參與展覽這一塊,需求愈來愈大也愈來愈多元了,

別看他活潑好動,走進展區可是變了一個人,喜歡更多的接觸,發問的內容也逐漸出現難度。

看電視介紹這場來自日本的生物體驗展,項目雖然不多,但號稱可以幻化成生物,走進它們的生活環境,

由靜轉動,讓從小看的圖鑑在眼前變成立體世界,感覺就非常有趣。

———————————————————

■ INFORMATION ■

2018.12.28 ─ 2019.04.07

1000AM – 1800PM

(02)7721-6955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東2四連棟AB館)

本展內含四個遊戲區、兩個體驗區和一個動物藝術手稿區,

入口處會先遇到可以拍照及長知識的體驗區,每個孩子都能快速融入情境之中,

隨著家長手中咔嚓的拍照聲不斷,大家也愈來愈興奮了。

走到這裡的時候,明太子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有趣,他說,第一次看到方形的便便!!!哈哈!!

要他打開他還不敢,深怕手一個不小心碰到,其實根本就是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

神奇叢林裡,潮濕的雨林沼澤中佈滿各種動植物,

而最特別的就是雙冠蜥能用輕功般的水上步伐橫越水面,你有跟它一樣的平衡感嗎?

展場的正中間有個小小花園,在充滿枯葉的花園裡,成群的團子蟲爬呀爬的,這回換媽媽害怕了….

一團黑黑的團子蟲緩慢的蠕動著,只要一遇上危險與麻煩,身體就會捲縮成球體,

身上的盔甲也會挺起來,天生的保護機制讓團子蟲有對抗天敵的能力,此區最受小小孩喜愛。

生存海洋

環環相扣的海洋生物鍊,大型的鯊魚與超可愛的企鵝共存,一起裝扮成企鵝逃離那張血盆大口吧!

這裡可以玩二次,不是很滑,小孩得自己施點力輔助加快速度。

一般來說展場裡是嚴禁飲食的,不過為了迎合主題,這個賣造型包子的小攤子成為唯一的合法店家。

大聲公互動遊戲非常適合我家這位大嗓門,不必使用麥克風聲音就夠響亮了。

這是我個人認為最有趣的關卡,看孩子們個個戰戰競競,

一會兒躲藏,一下子又拔腿狂奔,只為搶先抵達獵物身邊按下按鈕成為奇蹟草原裡的王中之王,

非常有耐心地一再排隊等候挑戰,玩了好幾次呢!

華山文創經常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特色展覽,

文創手創小物、特色商店、大草皮,多元且有特色的空間也成為親子休閒的好去處。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加入魚兒的Line生活圈 @yyen324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