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走步道、喝咖啡、觀夕色、賞潮汐,海天一色真美麗

 

IG美景打卡地圖再一發!

沿著淺水灣倚海搭建,長達57公尺的長廊,有著北海岸最美伸展台之稱的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因原有之平台長期受海水腐蝕,考量其安全性決定進行原址重建,於今年的九月份重新啟用。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新北市三芝區(導航定位)

※ 淺水灣停車場(新北市三芝區后厝里北勢子45-32號)

※ 淡金公路二側白線可臨停

芝蘭公園入口二側有幾家販售點心的小攤子,一進去便是超大範圍的公園,

環境舒適,地磚平坦,面對一望無際寬闊的大海,頓時感到輕鬆自在。

這座海上觀景平台長約57公尺,從陸地往海上延伸出去,像極了一座華麗的伸展台。

明太子跟外婆同天生日,感情非常好,今年也是一起慶生,

大家在附近的牛仔莊園用過午餐,順道過來散散心。

當天氣溫適中,迎面而來的海風很舒服,孩子們在廣場上奔跑,大人們則是東看看西瞧瞧,

環顧四週景色,這兒真的很漂亮,好適合全家出遊,悠悠哉哉地談天說地。

下方是步道,上方是小型遊樂場兼休憩區,孩子在這裡玩耍很安全。

沿著海岸線所搭建的步道既沒有坡度,也沒有階梯,非常容易行走,

一旁的公廁在觀光區算是大又乾淨的了,難怪平日遊客不少,假日更不用說,

不過人潮不會多到擠在一起,流動性很高,這點倒是深得人心。

對了!有些餐廳館的後門倚著步道,走累了還能停下來吃點心喝咖啡賞海景呢!

沒有下雨的時候,總會看見一群群的遊客往下方沙灘走去,

雖然多數人僅在岸邊踏浪,但其實這一帶是不適合戲水的,且在橋下設有明確的禁止公告,

可能是警告標誌不太明顯,才有這麼多人一直去踩水捏沙,還是要請大家注意安全。

聽說芝蘭公園的黃昏景色也很美,有機會再來附近走走等夕陽。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