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灣坪|石門水庫最美的角落*己歇業

2011-12-03

 

桃園大溪這個地方,我跟我的家人都很愛。

明太子也很幸福,經常跟著阿公阿嬤跑大溪線。
大溪其實是個很美的地方,但週末的大溪總是人滿為患,還好魚拔魚麻己經退休了,
我也沒在工作,所以幾乎都是平日到大溪,避開週末人潮,無論是用餐或是休閒,都感到舒適多了。

這回~我們來到大灣坪,除了用餐之外,最重要的是想欣賞這石門水庫最美的角落是什麼樣子。

魚拔魚麻說這是他們第二次造訪,但我卻是頭一回來到這兒。
別看它的外觀不怎麼起眼,可是榮獲桃園縣十大景觀咖啡廳呦,可說是榜上有名的啦~~~~~

明太子這天算是挺聽話的,不太吵也不太鬧,當然也有可能我們是平日來,餐廳裡沒什麼人,
少了大分貝的喧嘩聲,明太子顯的安靜多了,比較不會躁動。

自從明太子出生後,就覺得每回出門我都特別忙。
一下要拍照,一下要吃飯,一下還得顧著明太子的情緒還有安全……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偷懶,不用單眼改用DC拍了,省去不少時間。

我們選了這個角落坐下來,從窗子望出去,真的很漂亮耶。

天啊~~~我愛死這裡了~~~~~~(心想:如果這時沒有明太子,我跟老公又能在這裡喝午茶輕鬆一下了XD)

關於餐點部份,我覺得是ok的。
魚拔說他們上一次來,菜色沒那麼好,所以這回他們是換過菜單了。
我們點的套餐都算是在水準之上,尤其那盤炸溪蝦,超好吃的,可以一口氣嗑掉二碗白飯!

蒜泥魚片

松板豬

炸溪蝦

巧克力蛋糕
(最近外出用餐,餐後的附餐都貢獻給明太子了,所以根本不知道甜點好不好吃…..)

就是眼前這一幅幅的美景,讓人感到好舒服。
毗鄰著石門水庫,美景盡收眼底,難怪可以列入十大景觀餐廳的排行榜。

我的兒子明太子在家很會起歡,一出門就好了…….除了想睡會小鬧一下之外,基本上他在外頭的表現比在家裡好 = =ll
無怪乎他的阿公阿嬤常跟我說:「妳兒子很乖了,妳都不知道妳們以前小時候多難帶……..」
拜託~~~~別被他騙了好嗎?他是出門+看到你們才這樣啦!!!!

出門還是不忘替店老闆整理一下桌面,長大有這麼乖就好了…………….

大家就是被你這個無辜的臉給蒙騙了~~~~~~~~~~~~

─ 最後還是要說,歡迎大家來桃園大溪玩呦 ─

〔ABOUT.大灣坪〕

(03)411-2233
桃園縣龍潭鄉復興里10鄰大灣坪4-8號
http://dawanpin.mmmtravel.com.tw/?ptyp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