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追星去》卡比索冰淇淋午茶*己歇業

2012-04-10

 

原本這篇應該是追星記,結果最後變成食記?!

話說上個月同事的老婆說要帶兒子去追星,參加在特力家居舉辦的momo簽唱會,問我們想不想帶明太子一起。

平常明太子在家都有看momo哥哥姐姐跳舞的光碟片,最近也很會跳,所以我想帶他去追星,感覺應該不賴。

誰知道……這小子一整個沒睡飽,加上當天風很強,又很冷,他本人當下的心情很不優…..

才讓我們臨時決定躲進特力家居改喝午茶。

即使飄著綿綿細雨,又得穿著厚重的外套,許多拔拔麻麻還是努力的用抱的、用扛的、用背的,為的就是讓孩子一賭偶像的風采。
就連我跟明太子拔也不例外!(我們可是從來不追星的啊….)

其實明太子最愛看的是momo這隻大玩偶,連我也覺得它好可愛哦。

精神不濟的他,被拔拔扛在肩上,一開始還小小的哭了起來。也有可能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陣仗的場面吧。
所以我們也只聽了一首歌,乾脆改成錄影,回來再放給明太子看,便趕緊抱著他進入特力家居了。

想說來都來了,雖然沒法全程追星,但至少也要小逛一下。

後來看見這家俄羅斯來的卡比索冰淇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天冷還吃冰?!是啊~~~~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

其實最主要是被店裡的裝潢及餐點內容給吸引過去的。

因為….我看見我朝思暮想的繽紛馬卡龍

雖然小小一顆要價60元,但說什麼也要點來嚐嚐。

這佈景實在太適合拍照了,讓我放著在該該叫的明太子不管,說什麼硬是要拔拔先替我拍拍

我們替明太子點了原味(少糖)的甜甜圈,而那二顆馬卡龍則是我跟拔拔的。
see~我不貪心吧,只點二顆耶!

而我跟拔拔點的是鬆餅冰淇淋套餐。

這兒的鬆餅口感介於軟跟硬中間,不是太軟也不會太脆硬,還不錯。

一球冰淇淋也要價不斐,不過搭配套餐組合,划算多了。

既然是午茶時間,當然要配上一杯咖啡嘍。

原本己經沒精神的明太子,一吃到甜食精神又來了……所以說,這也是為什麼平常我不給他吃太多甜食的原因,怕他high過頭不睡啊

現在連冰淇淋都能送禮,包裝也很精緻,但不便宜哦。

享受了午茶時光,要讓胃消化一下。隨便走走逛逛吧~~~~

想替明太子添一組小沙發,於是我們選擇進入HOLA參觀,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結果拔拔看到這組,我們都覺得還不錯,但一翻開價格看….5,000多耶@@
拔拔竟然說這價錢還好………

另外可取的是,特力家居除了有嬰兒推車出借的服務之外,還有完善的育嬰設備。
這可是在HOLA店裡的呦,不論拔拔麻麻逛多久,都不用擔心中途還得帶著寶貝到賣場其它地方找換尿布及餵奶的地方。
只能說,現在餐廳/遊樂場/賣場…等,似乎愈來愈重視這項服務了,讚!

趁著拔拔去停車場開車,明太子看見門口有個大人偶正在向他招手。
他好奇的走向前看,原以為他會怕,想不到他竟然還跟人偶握手耶~~~~

後來遇到一位好心的路人,對著我說:「機會難得,我替妳跟兒子還有大人偶拍一張做紀念」。
真是超nice的路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