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小島3.5度 – Island Aurora 台中冒險館

2019-10-23

 

明太子從小走過最多的地方除了觀光工廠,再來就是親子餐廳了。

桃園多數的親子餐廳空間都算寬敞,台中也不例外,小島3.5°更是近期熱門的親子餐廳之一,

趁著有機會帶孩子到台中旅行,應好友邀約馬上就來朝聖啦!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04)2425-7070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號

※ 路邊收費停車

小島3.5°以大量的綠色及白色做為最主要的色彩,讓整體的空間感覺舒適明亮且保有質感,

功能分明的二層樓設計,對於帶孩子來遊玩的家長來說,完全可以讓自己很輕鬆、悠閒地吃頓飯。

一直很期待跟小芳母女倆見面,看到女孩兒心裡感受不同,一時間忘了我有個像猴子的兒子………

小島3.5°多樣化的餐點種類令人目不暇給,有排餐、義大利飯/麵、起司焗烤類、鍋物及素食等(參考菜單),

明太子這個起司控原本嚷著要吃起司焗烤,但又忍不住飢餓,只好放棄費時的料理,改吃義大利麵,

我們母子向來不喜歡冰冷的沙拉,甜點也吃的少,最後決定以88元升級含飲料、例湯及麵包的(A套餐)。

另外,地瓜球及天婦羅這二份炸物是額外點的,味道挺好,

如果跟孩子吃一份太少二份又太多的話,來幾盤點心共享也不錯。

西西里茄汁鮮蔬麵搭主廚風味牛排是我們這次的主餐,也是首次選擇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跟明太子向來對茄汁有些抗拒,只要有其它選擇就不會選它,不過這次的口感味道竟然讓我們很滿意。

麵條軟硬適中,牛排肉更是香甜到味,巧妙的融合在茄汁裡,美味到家。

幾年不見,小芳依舊亮麗,趁著孩子自己在瞎扯蛋,我們也熱鬧地的開聊起來。

雖然好姐妹沒有將火鍋給徹底清盤,但看得出來滋味不錯,份量挺多的,目測食材也新鮮。

距離上次造訪親子餐廳大概己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這次有伴一起玩,說什麼也要好好把握!

二樓極之寬敞,大到令人驚訝,不像有些餐廳為了多幾樣硬體設施硬是要將空間給填滿,動線也非常棒,

家長有很多可以休息暫歇的地方,一邊看著孩子的笑容,一邊跟家人朋友聊天,好自在啊。

 

明太子己經小三了,直接跳過小小兒童區到有球池及溜滑梯的地方,

跟在朋友的後頭似玩似保護的,畫面很有趣。

 

就連從小就不那麼感興趣的沙坑,都能待上很長一段時間,

怎麼呼喚也喚不走,果然有伴對方又是女孩,哥哥的樣子出來了,不一樣哩。

小島3.5°的溜滑梯看起來閃亮亮的非常吸引人,不過這個高度對明太子來說稍嫌低矮了些,

但還是老話一句,有伴怎樣都好玩,就像我跟姐妹淘一樣,窩在一起便覺得快樂。

 

互動遊戲吸引更多親子家庭同樂,歡笑聲源源不絕,看起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小島3.5°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完善的親子設備,餐點也很到位,環境又開闊舒適,

假以時日再有機會與朋友相約出遊,我還是想帶明太子再訪,也推薦給大家這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