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小而美小而巧~三坑淼淼森活農場|有童玩、有營地、有DIY、有農事體驗,還可乘坐季節限定的大王蓮(奇摩首頁文)

2022-03-06

偶然在Google Map上看到三坑淼淼森活農場,好奇地搜了一下農場環境,

整體來說評價不錯,還有椪糖玩,

正愁不知該帶明太子上哪兒去,午餐過後立刻來一趟說走就走的行程。

————————————————

■ INFORMATION ■

週二~週四 1330PM – 1700PM

週五 1330PM – 1800PM

週六&週日 0930AM – 1800PM

(03)492-5299

桃園市龍潭區永福路626-15號(建議使用google導航)

※ 路邊停車

冬天的陽光超暖和,到郊外散心再適合不過了~

一眼就能望穿的小型農場,等不及想入內探索。

三坑淼淼是一位工程師因為愛上這兒的山光水色,

決定在此停留,探索這片土地,找尋大自然中的寶藏。

在陽光的映襯之下,土地散發出耀眼的金黃色澤,被山巒環抱著的感覺真美妙,

一邊嗅著新鮮的空氣,一邊踩著被滋養過的土地,腳步瞬間輕盈了起來。

農場規模雖然不大,但環境整頓的很棒很舒適,為自己跟孩子找個伴,就能待上幾個小時,

享受日光浴,享受放鬆的親子時光。

農場有許多小農栽培的農作物,有機、天然,沒有任何添加物,

孩子正好學以致用,將學過的知識用來答題,當下還很了不起的說自己很厲害 🙂

真是不枉費在家種了一年多的稻米呀!米有收成,知識也有進腦袋。

最近流行的椪糖DIY,在三坑淼淼也有開放體驗哦。

韓國的椪糖跟台灣的做法不一樣,這項DIY來自時下流行的魷魚遊戲,既熱門也受歡迎。

農場販售咖啡飲品及小點心,孩子玩累了不怕餓著,吃了再上。

椪糖DIY考驗耐心與技巧,正好是明太子所欠缺的,我們耐心地陪著他一步步完成,

雖然他本人不太滿意最後的成品,但當做糖和進黑咖裡喝,美味又順口,還多了一股香氣。

這兒沒有豪華設備,但小玩意兒不少,讓孩子們放空一會兒,

暫離3C環境,或許像明太子自己找玩伴也不錯,一起射箭,一起探索,一起奔跑,也一塊兒曬太陽。

小孩自己找樂子,大人也沒閒著,但幾次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是孩子厲害,我們己經過時啦!

人要會動也要能靜下來,釣魚是一項培養耐心、訓練技巧的活動,

向來急性子的明太子竟然主動想練釣魚,讓我非常驚訝!

至於結果如何,我想,比不上過程的重要性,至少現在他懂釣魚是怎麼一回事了。

夕陽西下,陽光移動了方位,光線灑落湖邊的樹上,散發出美麗的金黃色光芒。

對我來說,三坑淼淼是一間小而美的農場,那幾項小玩意兒認真玩下去倒也挺煞時間,

當天甚至湊巧見到一群大人小孩在一旁的農地上開心的笑著焢窯呢。

帶孩子出遊不一定要走人擠人的大景點,找個像這樣的地方,彼此互相陪伴,時而走動時而坐下,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沒有排隊的壓力,在大自然的環境底下體驗農家樂,

還能安排輕鬆的露營,冬天有機會坐下來曬曬太陽真的很幸福,你說是嗎?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2.03.17 榮登窩客島首頁

 

2022.08.01 榮登奇摩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