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麵包超人主題館,小孩大人皆滿意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媽媽自己帶小朋友出門,怎樣最輕鬆?

當然是直接帶去有玩樂設施的場所,對媽媽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嘍。

把他們放在遊戲區,他們就能自己玩了,而且還會玩到不想離開呢!

 

位在台北市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無論是從外觀到室內風格,怎麼看都算是很適合情侶或夫妻約會的一處場所。

然而,店家不止招呼大人們,甚至貼心的規劃了一間”麵包超人主題的遊戲間”,

以方便帶孩子們來的父母能夠更輕鬆的用餐,不必擔心小人們待不住而吵鬧。

 

 

忘了多久前就很想來這裡了,但台北市的停車位一位難求,總是讓我們卻步再三。

結束了士林科教館的行程,明太子跟他的好朋友們,一行九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伊莎貝拉。

會選擇在這裡用餐,是因為這裡離科教館很近,對面還有停車場,對我們來說非常便利。

 

 

大門旁有娃娃車專用的出入口,等等再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店家如此規劃。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坐位區。

因為人多,所以分成二張桌就坐,不過桌子是可移動的,最後我們直接將二張桌給併起來。

桌子很低,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得盤腿坐著,對小孩來說,少了兒童椅的束縛,大家可自在的任意移動玩耍。

但對大人來說,似乎是較不舒適。不過要是沒帶孩子來,我到覺得這樣的桌椅設計挺適合朋友聚餐聊天。

 

 

另一側的開放式包廂很吸引我們,只是我們人多擠不進這個小空間,真可惜。

 

 

店裡設置了小型販售區,有麵包超人及各式可愛的卡通人物主題餅乾及糖果,有興趣不妨看看,或許能挑到自己喜歡的。

 

 

伊莎貝拉提供餐點及午茶。

全部都是499的超值套餐,二合一的主食+附餐,一整個超飽。

上前菜前會先上雞尾酒,哈密瓜、蔓越莓、芒果柳橙三種口味選一,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選了蔓越莓。

喝起來酒味算濃的,如果不勝酒力或是開車的朋友得自行斟酌嘍。

再來就是三合一的前菜:煙燻鮭魚+和風牛肉+百匯野菇。明太子把菇菇整碗端走,牛肉也吃了一點,其它的進了我的肚子裡。

整體表現其實還不錯。

 

 

田園沙拉、優格水果、凱薩雞肉沙拉三擇一,我選凱薩雞肉。

 

 

接下來這道就很超值了,光是它就讓我飽了2/3…..

法式吐司磚湯,南瓜蔬菜、奶油巧達二種口味擇一,我選後者!

端上桌時我有點傻掉,一般的西式料理,附湯都是小小一碗,就己經讓我飽的差不多了,這法式吐司也太大一份了吧@@”

一整個就像蜜糖吐司的翻版!把湯直接倒進挖空的吐司磚裡,創意十足又美味。

吐司單吃的口感也很棒,又綿又香,若不是後頭還有好戲要上場,我跟明太子就直接把它嗑掉了。

還有,店家不怕你吃,只要吐司還保留著,湯沒了還能免費續湯,再選另一種口味試試也不賴。

(打字打到這裡,竟然讓我有想立馬衝去打包這吐司磚湯的念頭)

 

 

再來是主餐部份。

點菜時,我們詢問了店家好幾次,因為大家都怕會吃不完,聽起來就好大一份的感覺。

不過送上桌之後我們終於了解這二合一的”份量”,其實還好,真的是一個成人的份量,若是跟孩子share,那還真是稍稍不夠。

好佳在那份吐司磚湯幾乎是餵飽了所有的大人小孩,就顯的這主餐份量嘟嘟好了。

二合一的優點是,大人小孩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主食來做搭配,像我喜歡爐烤香料春雞,而明太子則超愛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的恰恰好。

雞肉很嫩,味道不錯,蛤蜊麵也煮的很到位。

 

 

最後再來一份巧克力波士頓派,以及貝拉奶茶(被明太子整壼喝光),吃到快打隔了。

 

———————————————————

 

吃飽喝足後,就是小朋友們的開心時間嘍,前進麵包超人主題館吧!

才走到遊戲室門前,大家眼睛都亮了。

遊戲區的開放時間最近改了,詳見文末資訊。

 

 

 

看到門上大大的麵包超人貼紙,誰不瘋狂啊?

不過進去之前記得先在進去的左側替孩子們做手部消毒哦,這樣大家都能玩的較放心。

 

 

  

爸媽們進去前請先看清楚告示牌上的說明,因為這裡並不是親子餐廳,遊戲室是免費提供的,請家長務必陪同入內。

還有,僅限115cm以下或六歲以下兒童入內,還請大家確實遵守呢。

 

 

明太子一進來就跑到料理區,最近他真的很愛煮飯,大概是學我吧。

 

 

所有的地墊都是麵包超人跟他的朋友,連我看了都好嗨。

凱蒂貓搖椅超可愛的,很適合較小的孩子。

 

 

溜滑梯很大一座,但滑道則是短短一截,對三歲多的小男生來說似乎較沒有挑戰性,引不起他們的興趣,但一旁的一歲多孩子卻玩的很開心。

 

 

這個也較適合一歲多的孩子使用,不過也有比明太子大的哥哥坐著過過癮。

 

 

玩的小東西種類很多,就看您的孩子喜歡什麼。

 

 

 

 

 

 

  

哇!!! 小女生喜歡的耶~其實我家這個小男生也挺愛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有提供攝影租借服務,難怪有這麼多玩具及道具。

 

 

球池也是孩子們的最愛之一。

 

 

 

 

 

趁著去付錢,一樓的客人剛離開之際,拍了幾張一樓的坐位區。

我想如果沒有小孩來,應該會被安排在一樓,享受著浪漫的氛圍。

 

 

 

靠窗的二人坐位也不錯,光線好,頗有味道。

 

 

  

一個人窩著似乎也不賴。

 

 

 

雖然不是主打親子餐廳,但店家很用心,替爸媽們考慮了孩子們的需求,讓用餐的大人小孩都能夠好好的飽足一頓。

對了!因為餐廳大門較窄,走道也不夠寬,會影響嬰兒車進出,所以才另外設立了”娃娃車專用出入口”,方便推車來的爸媽們進出遊戲間。

 

 

■ INFORMATION ■

用餐區: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遊戲區:週一至週日 1130-2030

(限115cm以下or六歲以下兒童進入)

(02)2883-3820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 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左轉

※ 備收費停車場(門口對面)

http://www.isabella.com.tw/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