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莫凡彼新品牌小鐵鍋烤飯*己歇業

相信大家都聽過也嚐過莫凡彼冰淇淋,但有人知道莫凡彼也賣小鐵鍋烤飯嗎?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自己功課做的不夠,原來莫凡彼集團跟王品一樣,旗下有許多品牌,

像是台茂六樓的凱薩帝義式餐廳、棒恰恰美式餐廳、新竹sogo的一花亭日式餐廳……,

現在更推出了全新品牌:小鐵鍋烤飯,己經正式在經國路上的家樂福開賣嘍!

 

(HTC NEW ONE 拍攝)

 

早期的家樂福以量販業為主,後來才開始招商,讓許多有特色又知名的大品牌進駐,像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聚北海道昆布鍋都在這裡開了很久。

我們一家三口常來這裡用餐,因為選擇多又方便停車。

前陣子看到這裡即將有新的櫃位產生,想不到是莫凡彼的新品牌進駐,超開心,這下又能嚐鮮了。

 

 

很納悶啥是小鐵鍋烤飯?這讓我第一個念頭閃過的就是韓式拌飯,二者有何不同之處?

讓我們看下去~

 

 

 

 

 

桌上的餐具以一個長的像大杯子的容器盛裝著,感覺很新奇,蠻不一樣的。

 

 

有趣的是,有紅色的水管經過頭頂,頗具巧思。

明太子一直好奇的問著:麻麻~那是水管嗎?裡面有水嗎?

傻瓜,要是有水你就全身濕荅荅了啦!

 

 

主餐烤飯、小菜炸物、甜點、飲料,簡單的正反二面菜單,很清楚知道這裡賣了什麼玩意兒。

 

 

 

 

 

明太子還注意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外上方掛了許多小鐵鍋,知道跟我們即將要吃的餐點是長的一模一樣的。

 

 

西班牙香蒜麵包湯,真慶幸自己點了這碗,真是好喝極了!

 

 

香蒜麵包+蔬菜湯,看起來似乎是簡單的一道湯品,實際上要烹煮出這樣的味道還真是不太簡單。

喝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帶點微辣的湯頭(應該是胡椒香),蠻有層次的。

老實說真想再來一碗!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這道也很美味。

烘蛋最上層帶點焦脆的口感,下層厚實,烤出了好幾層(忘了拍照),很飽嘴。

 

 

「西班牙國民飯」的鐵鍋烤飯料理,是以長米放入高湯熬煮入味,再將鐵鍋加熱後,把食材放進鐵鍋直接烹調食用。

後來為了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推出了薑黃、墨魚、蕃茄及菠菜四種不同高湯煮成的米飯,並且改良成為”一人份量”,方便個人點餐。

沙爹豬腱骨烤飯薑黃口味的米飯,舖上香噴噴的豬腱骨及一些蔬菜。

 

 

試著把豬腱骨給骨肉分離一下,很輕鬆就能將骨頭給抽出來,可見肉很軟爛,而且也很入味。

明太子竟意外的愛上薑黃飯的味道,還真特別。

 

 

香蒜烤蔬菜的配色很漂亮,感覺吃下去就能立即為美麗加分!還有濃濃的蒜味哦!

 

 

紐澳良嫩雞腿肉烤飯菠菜口味的米飯,老實說,這米飯非常入味,但不會膩,有炒飯的香氣,又有石鍋拌飯的口感,蠻妙的~

肉跟飯的份量對我來說有多了點,大概是一個男人的份量,

所以建議女性朋友可以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吃,這樣也能嚐到不同口味的烤飯或是搭配小菜一起點。

 

 

 

 

 

吃到新鮮又好吃的東西,明太子便很開心。

 

 

 

蠻有創意的特色料理,目前是全省唯一一家,跟大家分享嘍。

 

 

家樂福很好停車,既遮風又避雨,餐廳都有一定的水準;

吃飽了還能走走逛逛買買日用品,消化一下,是我們一家三口的中央廚房之一哦^^

 

 

 

■ INFORMATION ■

週一至週日 1000AM-2200PM

(03)339-1959

桃園市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2F)

莫凡彼餐飲   小鐵鍋烤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