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廣味香高麗菜水煎包|銅板價的簡單美味早餐

比起冷冷的麵包,我更愛吃蛋餅、廣東粥、飯糰、水煎包這一類現點現做的早餐。

每次開車帶小孩去台茂,總會經過這裡,它特別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除了我愛吃水煎包以外,其招牌在這條路上實在太醒目。

其實現在的早餐很不便宜,隨便買份三明治+豆漿就要4,50元起跳,有些連鎖或加盟的早餐店甚至有一份漢堡賣35,40元的。

當然啦,倒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每天都要吃早餐,還是希望能換換口味,別都吃一樣的。

 

送明太子到學校之後,我立馬轉過來這裡買水煎包。

招牌上大大的字寫著“高麗菜水煎包”,想必水煎包是這家店的主打商品,一定要試試的!

 

廣味香就賣水煎包及鍋貼二種,來了二次看人潮不斷,生意挺不錯的,直覺這不會是一家雷店。

而且很便宜,一個才10元,這年頭要吃到這麼便宜的早餐真的不容易找耶~

 

煎鍋前的工作人員手都沒停過,一直補貨,把水煎包給堆的高高的。

每個都是新鮮上架,並且仍保有溫度,裝進袋子裡都還熱呼呼的,有些甚至還會燙手呢!

 

二種口味的水煎包各有其擁護者,第一次吃難免二者都想嚐嚐,一口氣打包了八個回家,二個當早餐,六個當晚餐。

為什麼第一次來就買這麼多?因為看人潮啊,對它有信心!

 

先來說說豆漿,微微的甜,剛好是我愛的,太死甜的一定會被我打槍,因為跟市售包裝的沒啥差別…

 

水煎包的皮算是較厚實的那種,有點嚼勁,口感不錯。

單面煎的焦脆,提升一點點香氣。

忘了問店家提供的辣椒醬是不是自己做的,沒有鹹到要一直灌白開水的那種程度,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高麗菜清脆又甜,不是剁的很碎的內餡,挺飽嘴的。

 

相較於高麗菜,我個人更愛韭菜。

韭菜+冬粉餡滿到要爆出來,而且味道較高麗菜濃郁,層次也較豐富,好吃。

 

 

詢問了店家,才知道為什麼晚上經過時大門都是關著的,因為它們只賣早餐,

而且是很早很早,想吃的朋友真的要當早起的鳥兒才吃的到啦!

 

聽說它們家的鍋貼也很威,有機會再來嚐嚐。

 

 

■ INFORMATION ■

0530AM – 1030AM

(03)312-1946

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一段133號

※ 路邊收費停車格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