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粉紅窩咖啡屋(台南店)|超浪漫的粉紅泡泡,夢幻指數破表*己歇業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女人天性總是比較浪漫些,無論是穿的還是吃的,偶爾會跟色彩沾上邊,

而在台南就有這麼一家放眼望去”從裡到外“除了粉色還是粉色的餐廳。

 

安平區一向以古蹟著名,街頭上突然出現一座粉嫩嫩的少女心建築,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它。

粉紅窩規模不小,座落於大馬路的十字交叉口,見到外觀是夢幻的公主風,我比誰都開心。

當然也要感謝家中的大小男人願意一起走進華麗的公主世界….

誰說媽媽沒有少女心?難得的假期,我也想過過公主癮啊。

在南台灣旅行實在很舒適,就連吃飯的餐廳也這麼大一間。

走進店裡粉粉直撲而來,壁面是粉色、地磚是粉色,反正左看右看整個裝潢都是粉粉粉。

瞧~椅子也是!

不過店裡的椅子蠻舒服的,尤其我們那區,扇貝造型的沙發椅既吸睛又能讓人感到放鬆。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種鳥籠,夢幻又浪漫,若搭配深色系列的裝潢,則顯的時尚。

粉紅窩有多間包廂,低消滿2000元即可預訂,

此時真希望是跟家人或朋友同行,就可以坐在這美麗的包廂裡頭享受一番。

壁紙風格也是配合主題,讓人好喜歡啊。

一進餐廳就拉著明太子衝向洗手間,果然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也太可愛了吧!

為了孩子設計出高低不同的洗手檯,非常貼心呢。

無論是男廁還是女廁都有活潑生動的壁畫,

另有較寬敞的空間給親子或行動不便者使用,

除了貼心還設想週到。

餐點部份以西式套餐為主,也有部份輕食供選擇,

若不是尚未用午餐,還真想直接喝下午茶呢!

冰涼熱量低的沙拉可能是很多人的最愛,但因為很少嚐到我喜歡的味道或組合,所以幾乎是不吃。

只是說也奇怪,粉紅窩這道水果沙拉倒是令我很滿意,竟然一口氣吃光光。

沙拉盤的水果甜又新鮮,沒有過重的調味大概是讓我喜歡它的主因吧。

我跟明太子一向對南瓜湯不感興趣,而粉紅窩當天供應的又正好是南瓜湯,

硬著頭皮喝下第一口,想不到意外的美味,連明太子也搶著喝,很明顯的這兒的做法跟北部很不一樣。

白酒蛤蜊麵調味清爽,麵條有彈性,蛤蜊也算飽滿多汁,獲得母子倆一致的好評!

香草烤雞飯帶點奶香味,雞肉滑嫩順口,特別的是那飯的口感吃起來像燉飯,好吃!

水蜜桃冰茶vs奇異果冰茶

二者皆以新鮮水果入味,清涼爽口非常消暑。

令我們傻眼的超大份量甜點出現,眼前這顆大泡芙在北部一個就要40元以上,

在這裡卻被拿來做為飯後點心,實在是太驚人。

我們邊吃邊討論著,幸好剛剛沒有加點其它品項,否則一定太飽。

有趣的是,店的一側有個出入口,是通往隔壁的主題商店,

走進來一看,全都是最流行的人氣商品,不順便搬點貨怎對的起自己?

由於搭配粉色主題,店裡的商品也多半以KT貓為主。

 

我們都覺得粉紅窩的餐點挺好吃,價格公道實在,環境也不錯,

三個人吃一頓飯千元有找,還很夠份量,推薦給大家參考。

p.s 最近店家準備重新裝修,未來將有新菜單,請大家自行留意粉絲團公告。

■ INFORMATION ■

1130AM – 2000PM

(06)298-9058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0號

粉紅窩粉絲團

粉紅窩官網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明太子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