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新屋一日遊*

 

桃園縣「新屋鄉」是南桃園最早開發的地方,住民以客籍居多。
客家傳統民俗風情是新屋鄉的一大特色,在全鄉五萬多人口中百分之九十是客家人,
耕地面積達六千餘公傾,是全省最大的農業鄉鎮,擁有豐富的農業、自然生態景觀以及客家人文資源,
有休閒農場、觀光果園、農園….等,還有新屋生態保育區,更擁有北台灣第一的自行車專用的綠色林蔭大道,
甚至還有永安漁港這美麗的漁港,提供國人休閒好去處。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永安漁港觀海橋的夕照」,但計劃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在我的生活裡似乎一直在驗証著….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看下去就知道嘍~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新屋去

為了能在新屋耗上一整天等待夕陽,我特別跟「卡托米利」預約中午晚一點的時間用餐,
計劃在那停留二小時用來拍拍照+用餐,只是沒想到,網路人氣很夯的希臘風庭園咖啡館竟然…..
超迷你+冷氣不冷…隨便點了二道套餐,就因為熱到吃不下去,而縮短了停留的時間。

▼01

 

▼02

 

▼03 義大利麵+咖哩雞飯+芒果冰砂+摩卡冰砂

 

▼04 被網路炒熱的人像景點

 

▼05

 

▼06 用餐空間就這麼小小的一間…..半開放式的空間讓熱風一直灌進來…….

 

▼07 最喜歡的一個view,浪漫馬車

 

▼08 外觀吸引人前往取景

 

▼09 網路經典view

 

▼10 疑?王子呢

 

▼11 王子來也

 

▼12

 

▼13

 

自永安漁港到蚵殼港,由木麻黃、榕樹….等多種樹種夾道而成,是騎乘單車的好去處。

▼14

 

▼15 開車繞海岸一圈,美麗的沙灘雕堡映入眼簾

 

繞了一大圈海邊,現在才下午二點多,實在找不到地方去了。聽說漁港二樓也有一家希臘風餐廳,只好去坐坐發呆嘍。

▼16 聖多里尼。這比卡托米利好太多太多了……..空間大,冷氣又強,環境又優

 

▼17

 

▼18 這個鮪魚鬆餅超好吃,一定要大力推薦

 

▼19

 

▼20

 

▼21

 

▼22 時間一點都不能浪費,找來了一堆旅遊雜誌,抄下了好玩的景點還有美麗的民宿

 

▼23

 

▼24

 

▼25

 

永安漁港屬二級漁港,是全台灣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也是中壢區漁會轄內的唯一漁港。
而漁港內有座造型優美的拱橋,橋身長達一百一十公尺,橫跨永安漁港南北兩岸。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來這拍橋景,因為入夜後,橋身的投射燈會一一點亮,隨著夜色漸暗而更加閃耀,
燈光美時又會蛻變為一座夢幻的彩虹橋,它不僅是永安漁港的地標,也是許多觀光客喜歡的景點之一。

期待的永安夕陽~~~~我來啦~~~~~在拍夕照前先到處走走拍拍…..我好像觀光客……

▼26

 

▼27

 

▼28

 

▼29

 

▼30

 

▼31 造型特殊的貝殼

 

▼32

 

▼33 高架觀景台

 

▼34

 

▼35 期待的景要出現了

 

▼36 先來一張把鏡頭拉近拍攝出海口的夕照

 

▼37 18:30 PM 橋上的燈亮起

 

▼38

 

結束了!?………
令人難過的是,橋上的燈只開一半…我們一直等到七點,另一邊始終沒亮起………唉……
不等了…..下課!

不甘心….到漁港內買些好吃的丸子回家吧…….

就這樣,我們又出去閒逛了一整天…果然…..攝影會沉迷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