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川月星城 の~時尚派對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再過二天,我又長了一歲。雖然不太甘願,但也只能接受。

長尾巴那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哈尼提前計劃帶我來到宜蘭旅行。

對於宜蘭,我不算太陌生,但也很多年沒有再造訪這個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這回再訪宜蘭,覺得宜蘭進步的飛快,不僅開發了許多新景點,連住宿的環境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關於住宿這檔事兒,我一向很注重,除了整潔度及美觀需要考慮之外,附近的環境我也很在意。

由於平時就有收集各縣市住宿資訊的習慣,在將幾個店家詳細的比一比之後,我決定來到「川月星城」。

有時我覺得光是看網路照片其實不太準,為了招攬生意,店家一定將照片拍的美美的,再後製一下,那就更完美了不是嗎?

所以我一向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眼見為憑”的真象,如此才能令自己感到安心。

老闆熱情的招呼我們一路走到接待處,而接下來映入眼簾的這個畫面,讓我不敢相信,今天晚上我們住的是……民宿…??

老闆說,宜蘭共有1000多家民宿,顯然也有愈來愈多的趨勢。他覺得生意愈來愈不容易做,所以想做個突破。

於是,「川月星城」就此誕生。

時尚貝果,是我們今天預訂入住的房型。

原本我想選擇的是迷幻埃及,沒想到晚了人家一步。

預訂迷幻埃及房型的,聽說是一對大老遠從鹿港跑來,”即將”步入禮堂的一對新人,男孩子打算在這間浪漫的房間裡向女孩子求婚呢。
(隔天早上睡到十點還沒起床,看來應該是有成功^^)

這間以”圓”為主體的時尚貝果,有張時尚氣息的大圓床,搭配有設計感的蛋型太空椅,以及玫瑰花色的高背沙發,

彷彿在裡頭就是一場華麗的時尚派對,而我呢,則化身為時尚名媛,盡情的享受這一切(我知道我想太多XDDDD)。

32吋電視就高高的懸掛在天花板上,可以360度的轉動它。

而我最愛的,是這個能讓我邊泡湯邊賞美景的大景觀窗。

注入半池熱水,倒入店家貼心提供的泡湯粉,加上眼前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簡直是一大享受啊。

18.5 坪的時尚貝果,每個小角落都展現店家的巧思,讓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古典雕刻的洗手槽,雖小但巧,充份地利用了空間。

乾溼分離的浴間,讓房間保持全天候的乾爽。

淋浴後,再移至泡澡區,溫熱的水讓人放鬆,解除一整天的疲勞感。

老闆共有二棟民宿,前棟是「心適軒」,最屬於早期建造的民宿,偏向家庭式的房型,專供給成員較多的家庭入住。

後來因為宜蘭民宿愈來愈競爭,為了吸引更多旅客入住,老闆一家人更是毅然決然的投入專營民宿的行列,用心的再建造一座主題式民宿,

將二棟民宿做區隔,跳脫出不一樣的感覺,期望帶給旅客更多視覺上的享受與親民的服務。

四種不同主題的「川月星城」,就屬藍色卡布里最大,共25.3 坪。

每間房門口皆使用不同的裝飾品來強調並符合該房型的主題。

當初看了房型的照片,就覺得這間很有拍照的FU,所以就請哈尼私下替我拍了幾張做紀念

身材不優的我,希望不會礙了大家的眼 >”<

其它照片礙於尺度與隱私,就不方便公開嘍~

各位客倌,請相信您的眼睛…….這~是我們的早餐。

我知道這時您一定很驚訝,但不用懷疑,這都是由老闆親自送到房間來的。

我自己看到時都傻了眼…….以前來宜蘭住民宿時,不是稀飯就是荷包蛋+三明治,都是很簡單的餐點。

與這回~三明治+水果+飲料+燒賣+濃湯 = 豐盛的早餐,也落差太大了吧@@

坐在玫瑰高背椅上,邊看”蠟筆小新”狂笑,邊吃著豐盛的早餐,根本就像平常假日在家一樣嘛~媽呀….我會不會太享受了我……

宜蘭行……未完待續………………………

關於 +川月星城+

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大眾北路15號之7

官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