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白木屋品牌文化博物館 White-Wood-House*己歇業


White-Wood-House(白木屋)的設計感,還有產品的內容,我一直很喜歡。

甚至幾年前我還曾經想過,哪一天要是生個女寶寶,用它們家的蛋糕來做為彌月禮也不錯。

位於桃園楊梅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開放民眾參觀,除了商品的陳設、企業品牌的介紹,以及几淨明亮的生產線之外,還有那有如星光大道般走廊。

打上燈光的城堡,看起來夢幻極了,也帶點童話故事的味道。

這元寶,很好吃,不甜又綿密,是我當天帶回家的伴手禮哦。

几淨明亮的透明窗戶,讓前來參觀的訪客更進一步了解生產作業流程,並且為品質大大加分。

鯛魚燒成品,模樣可愛極了。

看到這可愛的娃娃,就知道是白木屋。

來到這兒,還有巧克力DIY體驗教室。
如要單購,價格可是不便宜哦。
不過我有試吃一小塊,味道還真的挺棒的,不輸國內外各大廠牌的巧克力。

這是今年二月份的遊記,所以玻璃反射出來的我,還穿著長袖衣褲。

★【參觀資訊】★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國道中山高下楊梅幼獅交流道–高獅路–往楊梅高中方向–813巷右轉–沿指標前進即可到達)
電話:(03)496-5757
參觀時間:上午九點~晚上六點(逢週二休館)
免費參觀.附設停車場
http://www.wwhouse.com.tw/index.ht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