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3cats 三隻貓餐廳、咖啡*己搬遷

 

喵喵喵~喵喵喵

這可不是我家裡養貓(因為貓會吃我這條魚….),也不是我去拍貓貓特輯,而是在宜蘭這個地方,有一家餐廳叫3cats。

這家餐廳吸引我的地方,是店家刻意營造出的溫馨空間,還有那門口特殊的裝飾創意,尤其更有我最愛的藍。

3cats貓貓木偶似乎就是店家的招牌特色,因為在店內處處可以看見它們的存在。

▼ 站在門口我呆望了許久,因為不僅有吸引我的,還有那創意的建築設計。
相信在夜裡打上了燈,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 店員給了我們一個有落地窗的沙發區,我覺得沙發有點軟,但有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 要通往二樓的坐位區之前,也會看見創意貓貓欄杆。

▼ 其實這一天,在這個大沙發後方,是滿滿的大學生人潮。
因為這兒用餐便宜,套餐統一價格280元,大部份的學生都負擔的起。

▼ 我點了XO醬波塔飯,沒想到一送上桌,還真的是一座尖塔的模樣,真是有創意。
三樣小菜配上主菜,外加一大杯飲料以及甜點,果然很飽足。

▼ 哈尼點了這道荷葉蒲燒魚腹飯,味道還挺濃郁的,也飄出陣陣飯香。

      3cats 美食餐廳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宜蘭大學旁)
(03)932-1332
11:00AM-23:00PM
http://www.3cats.tw/

—————————————————————————————–

既然來到了美食餐廳,那麼這一輯就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在宜蘭特別去買的傳承50年老字號燒餅吧!

這家宜蘭燒餅,店家裡外並沒有特別的裝潢,只掛著一個簡單的招牌。

在前往川月星城住宿之前,我依照在網路上搜尋的資訊找到了店家位置。

一開始還有些猶豫是不是要進去,因為從外頭看就像一戶簡單的住家,不像是店面,而且裡頭暗暗的。

剛走到門口,店裡就有一位小姐將紗門給打開,我好奇的問了一句:請問這兒賣燒餅嗎?

小姐馬上就問我:一包50元,需要多少包呢?

透明的塑膠袋裡,一個小包裝裡頭有六片,以為買了二包應該夠吃了,沒想到在隔天回程的路上就己經嗑的所剩無幾了…….

這家傳承50年的老字號燒餅,口味很獨特,別小看它小小一塊餅,卻是滿滿的香氣,而且咬愈久愈香,保証你會一口接著一口。

更神奇的是,這家不起眼的小店面,卻有黑貓宅配o.o,不少公司行號都團購過呢。

  老字號三合餅舖

宜蘭市泰山路95巷2-4號
0922-923-266
http://sun-he.com.tw/page_2.htm

>> 更多宜蘭旅行景點介紹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