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二號倉庫咖啡館與藝文空間

 

{老建築,新概念;舊時代,新設計} 目前在台灣儼然吹起一股復古旋風。

透過藝術家之手,將老舊或即將廢除不用的建築,重新的細心著磨改良設計後,再次發展出它的新樣貌。

二號倉庫,一間位於台北縣三芝市區裡由農會米倉改建而成的咖啡館,正是套用上述的概念,
以發展三芝特色為目標,結合藝術空間的設計,在當地算是頗有特色的咖啡館。

恬靜舒適的用餐空間,讓遊客們可以安靜又自在的享用美食及閱讀。
若沒有事先預約,可得要早些時候抵達,因為一過了12點,人潮便開始陸續湧入。

我家的明太子,今天應該很開心:)

本來以為咖啡簡餐店裡賣的牛肉麵口味應該普普,想不到這碗紅燒蕎麥牛肉麵令我感到有些意外。
湯頭味道濃郁,不油不膩,半筋半肉的牛肉,也非常好入口,再加上看似普通但口感卻讓人回味再三的蕎麥麵條,Q軟又有彈性,簡直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令哈尼豎起大姆指稱讚有佳的,還有這道佛跳牆套餐
裡頭的芋頭熬煮的非常軟爛,幾乎入口即化,別看它小小一盅,內容用料可是不隨便。
搭配上養生的紫米飯,在咖啡簡餐店裡己經不算是普通的料理了。

走出後門,覺得這扇門特別有味道。

開心的用完了餐點,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去看水車嘍,咱們下回見

{ 二號倉庫 }

11:00AM – 22:00PM
(02)2636-1052
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4號 (三芝農會旁)
http://0226361052.tw.tranews.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