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壽喜燒饗宴@「花田牧場」*己歇業

 

懷孕18週時,胃口並不是特別好,但當時還挺愛吃一些湯湯水水的東西,所以找上了這家「花田牧場」。

壽喜燒從日本風糜到台灣,將所有食材放人鍋中以少許的壽喜燒醬汁烹煮,所以有”湯之燒肉”的美稱。

花田牧場是一家無限量吃到飽的壽喜鍋專賣店,並且提供六種不同風味的湯底。
雖然有我最愛的麻辣鍋口味,但我很安份哦,忍痛不選我最愛的麻辣鍋,而選了花田農稼鍋

花田農稼鍋是由多種蔬菜水果燉煮而成的高湯湯頭,味道甘甜鮮美,若不是胃的容納空間有限,我真的會將整鍋湯底嗑完。

所有的肉品也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這家店最特別的是,所有的食材都是由服務人員推到桌前詢問客人的選擇,
想要多少就取用多少,只要確保能吃完別浪費就行。

肉片很薄很透,涮二下就可以拿起來食用。

飯後還有甜點供應,布丁及梅子冰砂都很好吃。
不過等我拍完,冰砂也融的差不多了,雖然如此,仍不失那梅子的原味。

過了午後二點,趁著客人都用餐完畢,拍了一下店家的環境,明亮寬敞又乾淨。

花田牧場茶米花田是同一個餐飲團隊,『新鮮、天然、健康、美味』是這個團隊對食材的堅持。

花田牧場(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56號2樓(統領百貨正對面)
(03)336-1718
http://www.spalife.com.tw

延伸閱讀 > 茶米花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