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攝】Yvonne❤孕寫真


大約在好幾個月前,美麗又大方的攝影師芊芊聽到我懷孕的消息,就跟我預約了拍大肚肚的寫真。

我跟芊芊是在無名認識的,在拍照前我們並沒有見過面,只知道她非常喜歡攝影,上山下海只為了取得美景,
所以我經常拜讀芊芊的攝影特輯,感覺她拍照相當厲害,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作品也很棒。

因為必須等明太子長大到某個程度,才能進行拍攝。
終於,在明太子27W時,我們敲定了拍攝寫真集的日期,當時的我,好期待啊~~~~

然而,芊芊也真的很厲害,不僅捕捉了孕婦最美的瞬間,也同時擔任造型師,一手包辦攝影+彩妝+排版。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時間的河流,幸福的記號】

這是我們第一組全家福寫真集,將會是我最美最特別的回憶,感覺手中就像抱著明太子般的幸福。
兒子啊~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要見面嘍,你可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哦~

感謝芊芊送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想看更完整的寫真特輯,請到芊芊家坐下來慢慢欣賞,那兒的排版設計更豐富更有魚韻哦。

點我欣賞 >> http://www.wretch.cc/blog/luratracy/21360865

文後,跟大家分享明太子的強而有力的胎動影音記錄。
近二三個月以來,明太子簡直是活潑到不行,三不五時就在我肚皮底下做運動,要不就是將手腳用力地滑過我的肚皮,經常弄的我這媽媽唉唉叫……
也不知他是真害羞還是假裝,錄影機一靠近他,他就停下不動了;一拿開,他就開始搞活潑………
所以這片段可是我跟他努力抗戰後好不容易留下的記錄,歡迎大家進入觀賞哦。

若無法觀看請進入我的影音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