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NaOmi*己歇業

 

桃園餐廳多,眾所皆知。

最近我家附近的新餐館一家家開,真的很熱鬧,尤其異國料理偏多。

這家「NaOmi」是家義式主題餐廳,大約是今年八月份開幕的。
因為在父親節當天,從外頭望去就己經是滿滿的用餐人潮。
開幕後至今,我前後就來了三次。因為,我愛上它們家的燉飯啦~

((全程使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攝,若效果不佳請見諒嘍))

大門入口處的造景設計有點歐式小花園的味道,這塊地似乎是地主自行擁有的。

NaOmi 是一棟二層樓式的建築,白天與夜晚各有各的特色。

在桃園地區來說,NaOmi 的規模算是小的了,但庭園這顆大樹卻很醒目。

一樓室內用餐空間簡潔明亮,大片的玻璃窗,潔白的桌椅,讓人用餐時感到舒適愉快。
若有陽光灑進時,更像是在異國用餐。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應有盡有,A/B二種套餐組合,讓餐點更豐富。

麵包在上桌前,總是被烤的熱騰騰的,外皮又香又酥脆,被包圍住的內餡口感軟Q綿密,不用搭配任何沾醬就非常好吃。

剛出爐的黃金起司條,香氣逼人,起司會牽絲,若是我胃口再好些,可以嗑上二盤沒問題。

奶油野菇燉飯,我吃過一次就被它給迷上了。
除此之外,另一道奶油燻雞燉飯口味也很棒。

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幾乎都有,選擇多多。
其中有一道辣式蒜味,我個人覺得非常合我的口味。

入夜後的 NaOmi 似乎也很迷人,多了點浪漫的情調。

二樓的用餐空間,跟一樓的設計有點不同,多了幾組舒適的沙發,但整體來說大同小異。

非週末假日,仍有不少家庭前來用餐,所以我們才會被安排到二樓的場所。

桃園地區的朋友,可以來嚐嚐;但如果你 / 妳是外縣市的朋友,那麼我只好說:我會替大家多吃幾口的^^~

++  ABOUT  「NaOmi」++


單點平均價位:250-280元
加套餐:A+149元  /  B+89元

桃園市中正路1465-1號
(03)316-3020

格友小慧也有來用過餐,來看看她對店家的評價吧 http://www.wretch.cc/blog/pinkTINA/1406484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