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春吶。櫻


春天的腳步近了,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格友前往幾個知名的朝聖地點拍攝櫻花,讓我也頗為心動。

無奈明太子才屆滿三個月大,實在是出不了遠門,所以我這個愛趴趴走的麻麻,就在週末假期連休的第一天跟明太子拔拔提議要去賞櫻。

既然不方便出遠門,那就只好就近賞櫻嘍。

離我們最近的就是石門水庫了。

去年我曾經來到相同的位置拍攝楓葉,所以對環境不算太陌生。

從石門水庫的中線收費站進入,隨口詢問了收費員哪兒有整片的櫻花供遊客觀賞。

誰知收費員給了個頗不好意思的表情,回答我們說:「這兒的櫻花很零散耶,往前走有幾株,霸頂也有幾株,再來…….也有……」。

既然來了,我一定不會錯過,花林再怎麼不壯觀我也要把景帶回來……………

況且,這回陪伴我的不只是哈尼這位大情人,還多了我的小情人─明太子。

賞花地點固然重要,但心情更重要吧~

我們配合明太子起了個大早,在餵完他喝過今日的第一次ㄋㄟ ㄋㄟ後,就趕緊飛奔前往目的地。

或許來的太早,也或許這兒的櫻花真的不那麼吸引人,整個停車場裡只有小貓二三隻…..怪了~在來的路上高速公路明明就大塞車………..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遊客少也落的清淨,不用人擠人,不用擔心停不到車位,至少對帶著小小孩的我們來說是件好事。

可能太早被我們拉出家門,明太子這天的心情不太美麗,一直哈欠連連….也似乎因為頭一次出門曬了這麼長時間的太陽,感覺太熱了不舒服….

雖然整片的櫻花林很壯觀很美,但將鏡頭拉近些欣賞花兒的局部特寫也很水。

才待了近一個小時,明太子己經有些鼓譟不安了………..說真的,連我都覺得太熱啦

我們的黑ㄅㄨ ㄅㄨ配上粉嫩的櫻花對比色很搶眼。

過去三個月,我跟明太子出門僅限於住家附近,這回算是頭一次離家較遠,加上連日來的好天氣,讓我的心情真是好多了。

能出門走走,真不錯 ^+++++^

願大家都有一個美滿幸福的週末假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