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禪園人文花園餐廳 – 慶父親節

2011-10-10

 

這是二個月前替魚拔跟明太子拔慶祝父親節的文章,結果拖到現在才發文……..
沒辦法,明太子長大了,陪伴他玩樂的時間相對變長,原諒我>”<
雖然父親節己經過了,但還是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家「禪園」。

禪園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間花園餐廳。
光是看到禪園二字,我就覺得挺有味道的。

稱作花園餐廳,意思是店家前庭種植了為數不少的花兒綠葉,
它隱身在中壢市的巷弄裡,幽幽靜靜的,佔地不大,停車位也有限,但入口處的小花園整理的還不錯。

它的前身是日劇時代的「興南製冰廠」,這五個字吸引我前往。
傳統與創新,讓這老製冰廠變身成為一間人文與藝術結合的一家餐館。

店裡頭的隔間採半開放式,長廊走到底還有另一塊小空間。

每個小隔間裡有刻意營造出的氛圍,適合夫妻,但我覺得更適合大小家庭一起來用餐。

長廊的另一側,特別規劃出舒適的小空間,這兒就比較適合情侶夫妻,或是三五好友話家常的位子。

感覺像是在自己家用餐一樣自在。

訂位時我特別跟店家說明,家中有一個小北鼻,還有一台稍大點的推車,請他們安排一個較合適的座位區給我們。
店家非常貼心的安排了這個半放開式的小包廂讓我們使用,我非常滿意,
這樣明太子若吵鬧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它店內客人用餐,推車也有足夠空間可以置放。

禪園有二樓層,樓上是一個大包廂,適合較多人使用。

自從明太子開始會坐,我們都讓他坐自己的大推車,跟我們一起上餐桌用餐。
這天是他第一次在餐廳坐兒童餐椅,看到店家為他準備的餐具,就猛敲猛打,後來我嫌他吵,索性就不給他玩。

我們雖然有七個大人,但因為家人平日都吃的少,魚拔魚麻也在養生,所以我們點的是六人餐,份量剛剛好。
鮮少吃合菜的我們,這天的菜色讓魚拔可是讚賞有佳呢~~~~

參考菜單:http://www.yes-zen.com/newsview.php?lang=zh-tw&cid=1&id=21

(左前一)弟弟、(左前二)我、(左後三)明太子拔、(後方)魚拔&明太子、(右後三)魚麻、(右前二)妹妹、(右前一)弟媳

每次出門魚拔魚麻一定要跟明太子合照,這小子可是二老心中的寶啊  

明太子這天的表現尚可,中間剛好遇到他的睡眠時間,有點小歡。
但…..只要有他外公在就搞定了,魚拔老是能將明太子給哄睡~~~~厲害~~~~

最後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祝二位拔拔父親節快樂~~~~~您們辛苦了!!!!!!

〔 ABOUT.禪園 〕

桃園縣中壢市廣安街32號
(03)425-0589
http://www.yes-zen.com/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