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雲居軒 – 家常味的法式蔬食*己歇業

2011-10-24

 

桃園一帶有很多中大型的景觀餐廳,但也有隱身在車水馬龍巷弄裡的溫馨料理。

「雲居軒法式蔬食」沒有富麗堂皇的格局,沒有號稱多頂級的法式食材,也沒有什麼五星級大廚,有的是像在家裡用餐一樣的舒適自在。

用餐前稍稍的跟女主人聊了一下,看起來還頗年輕的店老闆,孩子都己經很大了,所以經營這家店當做是興趣。
店裡走的是鄉村風,不難看出女主人的用心及巧思。

餐點整體來說還挺不錯的,無論是賣相、擺盤、食材、以及調料…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

前菜:愛爾蘭沙拉

湯品:皇廚湯
這個盛裝湯品的瓷器非常可愛又有創意,老闆娘看我跟明太子拔一男一女,便用一對男女娃娃瓷器盛裝,很用心,搭配的恰到好處。

主餐:咖哩陶鍋飯
剛端上桌時還滋滋作響,光看就非常可口的樣子,還沒吃進肚子裡口水就快流出來了XDDDD
蔬菜之多,有益健康,而且口感非常棒,色香味俱全。
套餐只要299元,還這麼大一鍋,很划算耶~~~~

老闆娘拿出私房的辣蘿蔔乾,建議敢吃辣的我們加到飯裡小拌幾下,保証風味獨特,口感絕佳。
一開始我只放了一匙小試一下,後來整碗幾乎被我們嗑光,真的太好吃了,好特別的味道,重點是超辣的,很合我們的味蕾

甜品:粉圓豆花
這碗也是非常棒,剛好是我愛吃的粉圓

我最愛的是這一面牆,寫意的油畫,非常有藝術感,也很法國鄉村風。

女主人超NICE的,訂位時一聽到我說有嬰兒推車及小孩,便主動提供私人的停車位給我們,真的超貼心的~~~

帶著小小孩來這裡很適合,溫馨舒適的空間,沒有太多吵雜聲,只有悠揚的音樂聲。
而且女主人個性很好,也不用擔心被別人自眼,還能放鬆心情愉悅的用餐。
重點是離我們家近,用完餐後馬上就能送明太子回家好好的睡一覺,很方便哩~~~~

誰說吃法式料理一定要吃氣氛吃裝潢,像這樣溫馨有家的感覺,煮出來的料理很有感情,也很讚!

﹛ABOUT.雲居軒法式蔬食咖啡館﹜

桃園縣桃園市慈文路266號1樓之3
(03)357-8582
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