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宜蘭一日遊〔第二站〕:金車威士忌酒廠(伯朗咖啡館) VS 旺樹園烤肉趣


宜蘭一日遊第二站,我們來到了當地著名的金車威士忌酒廠參觀&品酒。

這是非常輕鬆的一站,參觀金車酒廠算是到宜蘭”必訪”的景點之一吧。

造酒團隊採用中央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
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

看這建築很壯觀,就知道金車在宜蘭非常有名氣,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體行,都會來這裡走一趟。

由於是團體,所以被安排要進會議廳欣賞金車的歷史及品牌故事。
一走進前廳,馬上被眼前的畫面給吸引住~
媽呀~~~~也蓋的太富麗堂皇了吧….@@”
好高級的會議廳哦~~~

會議廳裡大家正在就坐,前方講台的小花園設計的非常棒,看過去就讓人感覺輕鬆自在。
不過我似乎都在忙著上FB打卡,忘了仔細看影片了….>”<

影片大約是20分鐘左右,結束後我們便離開會議廳本棟,前往隔壁棟的酒廠進行參觀。

在正式進入廠區前,我們先經過了一條很長的長廊,右側便是酒堡,眼前一大片綠草如茵,讓人感覺心情真好啊~~~~

整個園區外觀規劃的既氣派又讓人感到悠閒,小小的花草兒將建物點綴的很漂亮,就像一座小花園一樣。

進入參觀區時,先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大排的橡木桶,果然是進入到金車廠區無誤 XDDDD

解說員細心的向各個參觀團體說明釀酒製程,可惜人有點多,擠的水洩不通,我便自行拍了照先行離開這區。

我撇見參觀區最末端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儲酒區,好幾排的橡木桶整齊排列在透明玻璃窗後頭,
可惜就是燈太暗,加上我的攝影技巧不佳,只能勉強拍下這樣的畫面

離開參觀區前記得跟大大的橡桶合照一張,要不離開宜蘭可不容易見到這麼大的橡木桶啊~~~~

接下來就是enjoy time嘍~~~~歡迎光臨酒堡,品嚐濃醇的威士忌酒吧。

只要是在金車系列的建物裡,好像都會看到一排排的大桶子耶~~~~~

品酒區陳設的很不錯,桌上還準備了礦泉水,讓喝不習慣烈酒的人可以喝水沖淡掉。

其實呢~~~~我也沒喝……因為我還是愛紅酒多一點。
不過我有沾一小口,不辣,挺順口的,不敢喝烈酒的朋友應該可以嚐試的。
家裡也有一大瓶得獎的KAVALAN威士忌,不過那是去年在金車蘭花園買的,所以這回就不打算再買嘍~~~

離開金車酒廠後,己是中午用餐時間,旅行社安排我們前往「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來一場烤肉趴。
事前我知道要烤肉時,就挺開心的,從脫離學生身份後,大概也只烤過一次,能再次有機會,真的很懷念也很難得哩。
不過我只是愛吃肉並不愛烤肉……..都是在等別人烤給我吃~~XDDD

烤肉區內有二個很大的窯,應該是提供給人焢窯的吧。

園區有五公頃大,就在梅花湖旁邊,依山傍水景秀宜人,常有救國團或學生團體在此舉辦露營、烤肉或野趣之類的活動。
同時有小木屋供住宿,還有DIY教室。

我們的烤肉區旁有個大大的彩色圓體,也不知道是啥作用,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

結果,裡頭空空啥也沒有,只有二張木頭長椅,不過外頭的牆上倒是出現四個字:「坐以待斃」…….
因為這裡有漆彈場,不知道是不是跟那個有關。

一日遊只剩下最後一站嘍,敬請期待~~~~~

上一站   http://www.wretch.cc/blog/yyen324tw/12211908

造訪宜蘭其它景點

http://www.wretch.cc/blog/yyen324tw&category_id=13447568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