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電影實景再現 ─ 賽德克.巴萊


國內影史上製作成本最高的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在魏導的堅持下,
耗資八千萬搭設出電影中的重要場景「霧社街」在林口太平嶺重現。

我想,沒看過電影,至少也要來體驗一下這條既美麗又有故事的霧社街。

造訪霧社街這天,我將明太子託給魚拔魚麻,請他們代為照顧幾個小時,好讓我跟老公可以好好的拍照散步。


▲ 老公替我拍的這張很有味道,很像看板的合成照。


▲ 林口的秋冬季除了很冷之外,還經常下雨,這也是我堅持不帶明太子來湊熱鬧的原因。


▲ 放眼望去都是清一色的日式建築,吸引不少攝影人士前來取景。


▲ 霧社分室


▲ 雖然有人數管控,但遊客還是多到嚇人,怎麼拍都會有路人甲乙一併入鏡…….


▲ 霧社分室內一隅,陳設的很有味道,但只能在遠處欣賞。


▲ 瞎咪!這裡有日本軍隊!
其實這是園區內的常駐的演員,固定時間會出沒,是園區內的活動項目之一。


▲ 一站出來大家就搶著拍照了。


▲ 真的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 在櫻花點綴下的日式建築,顯的更迷人了。


▲ 櫻旅館前一位酷酷的大姐等著準備迎接日本軍到來。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日本軍來了!


▲ 準備~~~~~~殺啊~~~~~~~~~~~~~~~~(這也是園區內的活動之一)


▲ 結果………..大家都在搶拍照


▲ 哦耶!!! 我跟日本軍合照耶!
我覺得這一大一小的組合最酷了,表情也是NO.1~~~

——————————————————————–

園區內有提供租和服或原住民服的服務,來這裡當然不能免俗嘍。
不過時間很趕,來之前也沒有做什麼造型,看出很多破綻,都露餡啦~~~~
所以只是當做拍拍紀念照,不是專業的人像照哦。
接下來~~~~不好意思了,要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個人秀


▲ 唯一沒有參觀的是武德殿,因為它實在太高了……我己經腳酸了 T_T


▲ 桃園以北的平地不容易見到櫻花,不過來林口就能賞花嘍,霧社街裡有很多呢。

說真的,花這麼多錢,我覺得拆了好可惜哦。
園區延長開放至2/12,尚未前往的朋友要趕緊加快腳步哦。

■ 貼心小叮嚀 ■

1. 林口氣候不穩定,時有雨時起濃霧,務必攜帶雨具及防寒衣物。

2. 地面崎嶇不平,非常不好走,行動不便者或老人家可能需自備拐杖或其它輔助器具。

3. 只有臨時的活動公廁,也幾乎沒有設置休息區,欲帶三歲以下孩童前往的父母請三思而後行。

4. 僅能搭乘接駁車進入園區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page06_01.html
林口接駁車: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page06_02.html
板橋接駁車: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page06_03.html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