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西堤牛排慶生*己歇業

2012-02-14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別誤會,不是我的慶生會,我的生日是三月份(先預告一下XDDD)。

2/14是情人節,也是弟媳的生日。

原本小倆口都沒聲張,多虧了魚麻的超強記憶,兒子媳婦結婚不過才一年的時間,她就記得媳婦的生日。

根據魚拔魚麻在幾年前所訂下的”規矩”:家中所有成員的生日都要聚在一起慶生,當然包括女婿及媳婦,並且由魚拔魚麻買單。

說真的,王品旗下的餐廳都經營的算不錯,而且挺有質感的。
林口這家西堤聽說開幕至今也一年多了,可能我們很少往北走景點,所以何時開了這麼一家,我也不太清楚。
老弟婚後就住林口,所以提議來這裡慶祝。

印象中,王品旗下的餐廳規模都很大,但空間卻都不是很大。
尤其我們現在有了明太子,想到西餐廳用餐都很怕吵到其它用餐的客人,所以都走親子餐廳居多。
這家分店位於二樓,空間屬狹長型,以一條走道做區隔,分成左右二邊用餐區。
餐廳整體佈置的很有氣氛,非常適合小情侶,夫妻,或是三五好友的聚會。
不過,想當然爾~對於像明太子這樣的小小孩來說,在這樣的環境裡是不太自在的。

我們就坐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份甜爆米花。
口感還不錯耶,明太子也嗑了不少,一口接一口,吵著要。

我的開胃菜:鮮蝦蘆筍
蝦子很鮮甜,搭配清爽的蘆筍,和著特調的咖哩優格醬,很對味。

明太子拔的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用紅酒跟萊姆汁製成的果凍,搭配燻起司,還有鮭魚塔塔醬,酸中帶甜,層次分明。

我的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道前菜非常特別,我個人超喜歡,起司與奶油的味道濃郁,抹在剛出爐的烤麵包上,口感真是一級棒啊!
連明太子都狂嗑好幾口……

這小子,左手拿我的手機在跟長頸鹿對話;右手拿著他老爸的手機在看momo的大哥哥大姐姐跳舞…..真享受= =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用”科技”讓孩子養成習慣,但….這裡的環境讓他無法離開椅子走動,大人們又得吃飯,只好….

西堤的沙拉有很多選擇,我點的是:晶凍水果塔
蔬果及蟹肉絲,搭配百香果晶球,開胃爽口。
這一盤,明太子又把最上層的蕃茄給嗑光…..(以後我都不要吃算了)

明太子拔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故名思義,就是以洋芋為主,很大份量的洋芋+沙拉醬。
我為什麼不點這道?因為明太子會來搶食,所以……這回換他老爸餵他去了(我心機好重)

湯品也有四種選擇,我選的是:蔬菜牛肉湯
其實來西堤用餐的人,多半都是以牛肉為主食居多,但我偏偏想跟大家不一樣。
想吃點牛肉,喝喝湯裡的就夠嘍。
而且啊~~~我太佩服自己,選這道湯品實在是太讚了!
超好喝的耶~~~牛肉軟嫩,湯濃稠夠味,還微辣微辣的,完全中我的胃(味)

主餐上桌前,服務人員送上每人一杯沙瓦
以萊姆酒+檸檬汁製成,還喝得到碎冰沙的口感,具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趁著上主餐前去上個洗手間。
疑?這裡有寶寶專用的尿布台
太酷了吧!我以為(印象中)西餐廳都不會設置這樣的方便措施耶,想不到這家西堤竟然有??
而且環境乾淨明亮又舒適,真的是替我們這些媽媽們考慮的很周到,給泥一個讚!
於是,我便馬上抱著明太子來換尿布了。

雖說店面空間不大,但廁所前的長廊設計的還挺有質感的,看了一整個舒服。

我的主菜登場:法式鴨胸
我很愛吃鴨肉,但平常想嚐到對味的鴨肉還真不是那麼容易。
西堤的鴨肉還真不是蓋的,外酥內脆又多汁~
就在我替明太子換尿布的同時,服務人員己經貼心的替我切了幾塊肉,並且請家人轉告我,哪個位置要先吃風味最佳。

點心,是明太子最期待的。
我確定他會來搶食,所以,這天很冷,我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這道:巧克力袋冰淇淋
因為不想讓他吃~哈哈(我是壞麻麻)

袋子裡包裹著巧克力,把袋底給戳破,讓巧克力盡情的披在香草冰淇淋上,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就這樣~明太子在不能吃巧克力,也不適合吃冰淇淋的情況下,只好轉向他老爸那裡覓食…..
我的作戰成功!哇哈哈哈~~~~~

餐後,服務人員告知,當月壽星享有特別的生日禮。
(又不是你生日,跟人家搶什麼帽子戴)

這天~~~~慶生會成功!

(他們家的餐點內容超豐富,份量十足,我會肥到一個不行…….)

〔ABOUT.TASTy〕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2號2樓
(03)327-0108
★”無”附設專屬停車場,需停放附近收費停車場(格)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