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茶米花田之明太子特輯*己歇業

2012-02-23

 

我數次造訪茶米花田,愈來愈覺得像是在走自家廚房一樣。
除了它離我們家很近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們的環境及餐點我都很喜歡,服務也很棒,從來沒有因為時間久了而怠慢客人。

傑克說,他很久沒見到明太子了,想再跟他”敘敘舊”,所以我再次選擇來到茶米花田。
傑克第一次見到明太子大概是明太子五六個月大左右,當時的明太子還在喝ㄋㄟㄋㄟ,也不會走路,除了坐推車,還得要人一路抱到底。

這回~~~明太子長大了,一轉眼他會走,還快會跑了,感覺比小時候好玩許多。

平日來茶米花田的好處,就是很舒服,因為客人沒有那麼滿,剛好當天又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明太子整個樂的很~~~

傑克帶了他的GF3,而我則是帶了老公送的新禮物GX1,打算來試鏡,所以~~~~
我覺得這天根本就是來拍明太子特輯的@@”~~~照片之多啊~~~~

po文多次,關於環境及餐點,我就不再多加說明,因為這天我們點的餐內容也多半大同小異。
唯獨這回我改點了紅酒燉牛肉,超好吃的辣~~~
微微辣,肉又甜又嫩,害我一口接一口(還好這天帶了明太子的餐出來,否則我又得跟他分食….)

除此之外,店家還招待我們雞肉捲,造型挺別緻的,口感也不錯,連明太子都有一份呢,實在是揪大心捏~~~~

真是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