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G.I Fridays(藝文店)

2012-05-16

 

我們家附近小吃、餐廳一大堆,覓食對我們這家子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也難怪我完全不想下廚。

T.G.I Friday’s 就在藝文中心旁,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懷孕前明太子拔帶我來吃過幾次,懷明太子期間也來過一次,不過明太子出生後就再也沒來過。


這天明太子拔提議帶明太子來嗑晚餐,其實我考慮了一個下午……..

原因無它,無論是食材的軟硬度,或是食材的內容,甚至是環境,Friday’s 多半不太適合這麼小的孩子。

但我終究忍不住,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嚐這些料理了,有些懷念說~


我覺得到 Friday’s 用餐,還是晚上較有氣氛。


服務生接待我們入場的同時,送了明太子一套蠟筆還有畫紙。
或許是當時還沒有明太子吧,以前我從未注意到有這項特別的服務耶。


可惜明太子還太小,不懂的如何使用蠟筆,隨便塗鴨個幾下就沒興趣了。
而且我感覺到他這天心情不太美麗,不知道是不是跟環境還有接下來的餐點有關?!


若是沒有小小孩在身邊,這裡的環境還挺適合約會的。


在 Friday’s 用餐,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
雖然知道 Friday’s 的餐點份量偏多,但我跟明太子拔一向習慣點套餐,然後再 share 彼此的餐點。


〔開胃小點〕辣味起司春捲


剛上桌時熱呼呼的,一切開起司馬上流出來,明太子似乎聞到濃重的起司味,直嚷著要吃。


〔開胃小點〕義式蒜味辣雞翅
用大蒜、辣椒片等下去拌炒,是飲品的最佳良伴。
這道小點配啤酒一定很讚,可是我又很怕明太子吵著要喝,作罷!


這天做了最不適當的決定,就是替明太子點了這份兒童套餐
Friday’s 的餐點幾乎都是大份量,而明太子這樣的小小孩,哪能嗑完一客餐點
看來我太高估明太子的實力…….到最後我們夫妻倆只得悶著頭盡量的嗑完它。
不過兒童餐的炸魚柳條還蠻好吃的耶,明太子至少嗑了四條,其它都被我給嗑光了。
只是那塊巧克力蛋糕…..太甜!


既然明太子有了自己的餐點,我當然就不用再配合他點餐嘍。
〔主菜〕迷迭香蒜味烤半雞
來過幾次,我幾乎都點這道餐。不過這天的雞肉讓我有些失望,太柴了
只有旁邊那幾根薯條讓我覺得還不賴。


〔主菜〕雙醬炭烤豬肋排
明太子拔說肉質不錯,但可能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的醬料,所以我從來不點這道餐。


餐盤上的烤蕃茄+烤檸檬還挺解膩的,而且我覺得比今天的烤半雞好吃


〔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那一整個四方型磚都是冰淇淋耶,很濃郁,口感也很棒,而且真的吃的到很濃的摩卡味。
那天是三月份,天氣還不是很熱,外頭刮著大風,我們在店裡頭吃冰淇淋,感覺還真是奇妙。


〔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布朗尼的味道很厚重,但搭配那顆淡淡的香草冰淇淋球,可以說是剛剛好。


這裡還是不太適合帶小小孩來,尤其是吃晚餐,明太子一副想睡想睡的樣子,三不五時就小歡一下,搞到都沒氣氛啦

〔ABOUT.T.G.I Friday’s〕

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
(03)326-3579
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