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咖啡賞花”雲自在”

2012-05-24

 

大溪線上有不少讓我們常造訪的景觀餐廳,雲自在是其中一間。

喜歡這裡,是因為它有著童話般的鄉村風格,餐點又美味,用餐還能兼賞花,也提供午茶,這麼棒的地方,怎不吸引我們呢?

( 當天沒帶相機,全程手機拍攝 )

『因愛山而走入山林,因愛花而當起園丁』,我好喜歡這句話。
而雲自在的美麗,也在在印証了這句話。

這兒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皆因為女主人熱愛這片土地。

全新的小木屋包廂,想必日後會非常搶手。

雲自在種植的花兒種類甚多,如果我沒看錯,這應該是紫藤花。

為了明太子,我特地點了一道紅燒鍋麵,想不到竟得不到他的青睞……..
因為,他跟他阿拔一樣,是標準的”飯肚”,只愛吃飯不愛吃麵,覺得吃麵沒有飽足感,邊吃邊叫….
後來從魚拔魚麻那兒各挖了幾口不同口味的炒飯,他就吃了,而且一直討著吃~唉

鍋麵味道濃重,但不油不死鹹,湯頭很棒。
雲自在的餐點清一色都是”蔬食“料理,所以常有和尚住持前來用餐。

就是這畫面….原本看到食物很興奮,吵著要吃。
後來吃到是麵,就沒興趣了…………….

建物後方的座位區重新整理過了,環境又比之前更清爽,鄉村風是眾多人喜愛的調調。

聽說很多小物都是出自於女主人的巧手,是她親手做的呦,好厲害。

我:寶貝,坐著拍照。
明太子:(真坐下來等著被拍)
還真懂拍照這回事兒?!

魚拔總是搶先吃完自己的餐,然後接手餵明太子吃飯,這是他的樂趣吧。

明太子開始喜歡小動物了,看到二隻店貓躺在地上睡覺,在旁邊觀看了好一陣子。

我:貓貓睡覺就直接躺下去睡了,為什麼你想睡的時候不能像他們一樣呢?
明太子:#@&*%$

這次沒能介紹完整的餐點,等這星期我們再次造訪雲自在後,再跟大家分享。

http://cloud.mmmtravel.com.tw/?ptype=info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