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Hello Kitty Sweets 甜心格聚*己搬遷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其實我並不是瘋狂的 Kitty 粉絲,但這麼夢幻的主題餐廳,就算是當了媽之後,偶爾做做夢幻美夢也無妨吧。

這回主要是因為RED一家人從台中北上旅遊,所以我們這群姐妹淘又因此而相聚了:D

早在幾週前,我便為了找餐廳而傷腦筋。台北市餐廳真的是選擇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而且我的口袋名單裡的餐廳,每一間我都想去。

最後~~~~這間 Kitty 主題餐廳勝出!(其實是我自己很想來XDDD)

看到首圖的 Kitty 餐點,心動了吧

餐廳位置很容易找,也很醒目,但躲在這些舊建築中,外觀便顯的不那麼亮眼。
而且店內稍嫌窄小了些,等著帶位的客人全都擠在門口附近,搞的水洩不通,比夜市還擠@@”

一踏進前台就看見琳瑯滿目的 Kitty 蛋糕,超吸睛超卡哇伊的~~~~~

牆上的 Kitty 圖框也非常可愛。

這是一樓座位區的陳設。

不過這天差點鬧了個烏龍。

原本我一開始是訂12點位置,但訂位時服務人員有特別說明,週末用餐人多,所以僅提供11點半&1點半的訂位。
考量RED一家人遠從台中北上,擔心交通誤了他們,所以便決定1點半的用餐。
誰知………..我跟帶位人員確定時,對方竟然說沒有我們的訂位@@”
當下嚇的我…..後來我在翻找訂位紀錄本時看到我的聯絡電話,隨即請帶位人員跟我解釋清楚。
對方在了解來龍去脈之後,便說馬上去處理…….(還好上頭有我的電話,否則還真是有理說不清)

連吧台都這麼夢幻

這是二樓座位區的陳設。
也是我們當天的用餐樓層。

我真的很不適合裝可愛耶

應該擺出夢幻又甜美的波斯…..可是我……..做不出來……….@@”

夢幻菜單~~~~~

濃湯挺濃郁的,口感還不錯。

印有 Kitty 臉譜造型的餐包。

和風沙拉。

前菜有多種可選,我們點了鴨胸肉&煙燻鮭魚。

為了搭配整套的夢幻餐點,我跟Ling特別加點了布丁雪泡&草莓雪泡姐妹杯

又又也點了一杯夢幻飲品,有可愛的 Kitty 造型呦~~~

除了 Kitty 造型的夢幻餐點,當然也有美味可口的義大利麵,蝦子超大隻超肥的。

接下來期待的夢幻餐點上場嘍!!!!!!
好大的 Kitty 臉譜啊!!!!

裡頭是咖哩飯,好噴香啊~~~~~

就連配角的紅蘿蔔都是 Kitty 的小臉蛋,怎麼這麼可愛啊~~~

接下來是我點的 Kitty 雞肉口味漢堡。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有入味,口感也很棒。

裡頭的肉肉,很厚很實。

最後的 Kitty 臉譜小點心。這………..怎麼捨得吃下肚啊 >”<

二樓的半開放式包廂區至少可以坐8-9人,位子挺寬敞的。

另外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個非常特別的WC。
想不到它竟然是間廁所 

廁所裡頭的鏡子也有 Kitty 的臉哦。

在廁所坐貴妃椅拍照,會不會太瞎啊 XDDDD

用餐過了一小時,終於等到RED一家人辛苦趕到。
因為只有二小時的用餐時限,所以他們只能點點心類,還好他們在火車上己經有用過午餐,否則就餓肚子了。

瞧這位麻麻,一直在瞎搞可愛的妹妹 >”<

這天真的太開心見到各位好姐妹(應該是明太子也沒來亂TAT),不過可真是苦了在家照顧兒子的明太子拔了…….辛苦了老公~

(感謝安妮提供照片)

不過這天回來後,我跟安妮都感冒了
(小菲,一定是我們太想妳了)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我覺得這家店挺適合小情侶們來談情說愛,要告白的人一定會成功 
至於老夫老妻們,選擇這裡慶祝情人節也可以讓自己感覺像是重回學生時期那個青澀的年代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BOUT.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02)2711-1132 ※需先預約
※無專屬停車場,建議搭乘捷運,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