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美麗華樂高積木遊戲區~活動限定!

2012-08-25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松山文創園區看了樂高的積木展之後,我們便帶著明太子直接衝到美麗華百樂園。

其實松山文創園區的積木展對許多太小的小朋友來說,就算是看的懂幾個主題,
也不是那麼的有趣,因為那裡沒有可以讓孩子們”動手”發揮創意的地方。

聽說美麗華提供了一個讓小小孩能夠盡情發揮創意的空間,而且一樣是樂高積木,肯定要帶明太子來玩玩嘍。

空間雖然不大,但卻是父母在平日/週末溜小孩,消耗孩子體力的好去處。

服務人員背後所有的海洋生物,都是用積木堆出來的呦,很厲害捏~

樂高積木山,讓孩子們玩的真開心!我還遇到一個約莫4歲大的孩子,努力的拼出了一座快比他個頭還要高的101,真厲害。

用積木玩出創意,連海洋生物都做的出來。
我相信,這些模具,只有樂高做得到。

小小明太子很喜歡積木,尤其樂高除了基本的形狀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植物、車子、人物….等模型,難怪深受孩子們的歡迎。

這是我自己拼出來的呦~~~~~~

不過一個上午陪我們在文創看展的明太子,到了中午就己經體力不支了…….一整個沒什麼精神……………..但還堅持要玩一下下。
積木真的很有魔力啊~~~~~~~~

當然這兒也有販賣周邊商品,也是我們今天敗了好幾張小朋友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要說,玩積木的孩子對反應、智力、創造力、耐心…等,都有加分的效果,這幾張小朋友花的很值得!

松山文創園區的展覽滿足了大人,而這裡則滿足了孩子動手做的樂趣,今兒可說是我們一家三口收穫滿滿的一天呢

〔ABOUT.美麗華百樂園〕

B1 光影劇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02)2175-3456

+ 延伸閱讀 +

2012 樂高積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