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麻辣鍋一向是我的最愛美食之一,但自從懷明太子之後,我幾乎沒有再踏進麻辣鍋店。

當然,另一項主因是,我們只有二個大人,戰力明顯不足,所以大部份都是進景觀餐廳較多。

不過,想吃愛吃卻又吃不著,真的很痛苦,也不想特別找理由去吃,反正,去就是了!!!!

這天我們好像是因為到林口茶行買茶葉,由於己近午,便在長庚附近找吃的。
耳聞鍋大爺己久,它剛開幕時我就很想來了,只是當時明太子還很小,一直到這天才有機會踏進這家店。
聽說這湯底是由68種純天然中菜材熬煮而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食材不用沾醬料就非常美味。
而且店家還獲得ISO9001的認證,似乎不簡單。

包廂設計感覺還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

店內所有的食材種類繁多,還隨便你吃到飽,不過對於我這個小鳥胃的人來說,就不太划算了。

火鍋店裡竟然還有沙威瑪 @@”

鴛鴦鍋是最適合我們的點餐方法,不辣的給明太子,麻辣的這一邊則可以讓嗜辣的我大快朵頤,一舉二得。

肉質鮮嫩,也是隨你吃。但吃不了太多的朋友們可別點來浪費哦。

說實在話,這一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超級大鍋!才放一點食材就快滿出來了…………….

不過湯頭真的還不錯。

連魯肉飯都有…..明太子有這碗就飽了,哪還吃得下其它的火鍋料?

飯後甜點種類也是很多,個人偏愛奶酪。

知名品牌的冰淇淋也是讓你隨便吃到撐。

不過呢~~~我們覺得這兒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服務人員不忙時還在櫃台玩遊戲機…….真的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敞若認真比較起來,我還是屬意老四川。

http://www.0800555878.com.tw/index03.html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