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托斯卡尼尼|有水準的義大利麵在這裡

2012-11-11

 

桃園餐廳一家開過一家,規模有大有小,各式異國料理應有盡有,這也是我搬到桃園後愛上這兒的原因之一。

托斯卡尼尼,一家開在我家附近,開車僅需十來分鐘左右的義大利餐廳,

超多口味的義大利麵任君選擇,對於一向喜歡麵食料理的我更是不想錯過。

這間分店就開在大馬路邊,位置很醒目,只是不容易停車。

若要從我家走到這兒,其實也不算太遠,天涼好個秋,很適合散步去。

還挺有異國風的,環境舒適且乾淨。

這兒以室內座位為主要。

走進室內,空間感很棒,又寬敞,還有我最愛的沙發區。

這是另一邊的沙發區,紫色系讓人有華麗感。

二樓是沙發及一般座椅混合區。

從二樓俯瞰一樓整齊的座位,頓時感到輕鬆,也感受店家對待客人的用心。

再走上三樓(其實是二層樓半),豹紋沙發顯的更加醒目,這天一到三樓的座位全數客滿。

站在二層樓半的高度再次向下俯瞰,心想著,這樣舒適的用餐環境,沒來豈不可惜?好好享受吧~

餐點正式上場嘍。

麵包 vs 濃湯肯定是少不了。
這時明太子還在我手上睡覺呢,還好沒拍到晃。

點了明太子最愛的脆薯。
雖然我不是很贊成小孩吃薯條,但偶爾為之應該還好。
更何況是這道薯條的香氣喚醒了他。

我仍然點了最愛的「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
它們的鴨肉不乾不柴,整個口感上的搭配適中,又帶點微微的辣,非常美味。

魚拔點的「烏賊墨汁海鮮義大利燉飯」。
別看它烏漆抺黑的毫不起眼,沒有腥味,調味也很棒,魚拔可是直誇它好吃呢。
只是吃完牙齒會黑黑的就是了^^”

魚麻點的「蕃茄磨菇義大利麵」。
這算是很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不過魚麻平常不太吃酸的食物,所以覺得它的蕃茄有點酸。
但我試吃後是覺得很OK呦~完全看個人口味。

明太子拔真是無肉不歡,只要餐廳有這道「義大利香烤半雞」,幾乎成了他必點的個人招牌餐。

甜點還不賴,也算很規矩的一道點心。

這天是魚拔的生日,雖然前一週才慶祝過,但還是想再揪老爸出來吃吃喝喝,讓他見見最愛的小外孫

明太子己經到了會跟小朋友打交道的年紀,連不認識的哥哥他也要找人家玩。
這位哥哥是害羞型的小男生,一開始還不好意思跟明太子面對面,後來我家這小子竟然自己跑去牽人家的手…….
還好不是姐姐或妹妹,不然我就暈了

個人覺得它們家的餐點算是很有水準,很適合家庭或三五好友來聚餐呦~~~推薦給大家!

〔ABOUT.托斯卡尼尼〕

(03)325-0222
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午餐:1130-1500(供餐至1400)
晚餐:1730-2200(供餐至2120)
※例假日(六日)全日營業1130至2200(供餐至2120)
http://toscanini.okgo.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