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蜜糖空中廚房*己歇業

 

某天經過這條街,抬頭見到淺藍色的招牌,很吸引人的目光,便記下了這家店的位置。

國慶日當天,舉國同慶,明太子拔也放假一天,我突然想到這家店,二話不說馬上就準備出門。

因為距離我們家很近,開車不到十分鐘,所以我們沒有訂位就直接衝過來了。

當時會注意到這淺藍色的招牌,最主要是招牌上清楚寫著”蜜糖”二字。

我一度以為是賣蜜糖吐司的餐廳,所以滿是期待的想嚐嚐招牌甜點。

想不到,它就只是一家名字取的很美的餐廳,是我誤會了 XDDD
(不過這兒的老闆娘高眺又有氣質,很漂亮,我們猜想她大概是空姐退役下來的,所以才取名為空中廚房)

(手機拍攝) 餐廳內有一面很醒目的牆,挺有設計感,我個人很喜歡。

(手機拍攝) 用餐空間寬敞,環境俐落整齊,算是很合格的一家餐廳。

從二人到六人甚至是八人以上,有多種座位區可供選擇。
所以可以二人來約會,喝午茶,或是一大群人來聚會,都非常適合。

入口處擺放了多架客機,跟餐廳名稱很是相符。

座位很多,但並沒有因此而顯的過於擁擠。

沒有特別詢問,這裡似乎是間包廂。

室內有許多閃亮亮的裝飾燈具,將用餐環境營造的更有浪漫氣氛。

不過呢,滿足了大人,當然也得滿足小朋友。
它是間西餐廳,並不主打親子餐廳,但卻有室內的兒童遊戲室,裡頭有書、積木、畫畫工具、扮家家酒…等多種遊戲工具,算是很貼心

我們前後來了數次,每次都坐靠窗邊的位子,這也是明太子最愛的位子,因為可以清楚的看到街道上車車呼嘯而過,他總是很開心。

三人的座位區很寬敞舒適。

雜糧麵包,剛出烤箱熱呼呼的非常好吃,香氣十足。

(手機拍攝) 有一次我們臨時去吃晚餐,用餐人潮多了不少,老闆娘怕明太子餓肚子,便很貼心的先端上了他們自家做的手工饅頭。
饅頭吃起來有老麵的味道,非常有嚼勁,咀嚼在嘴裡愈久,香氣愈夠。
搭配明太子醬,真是好吃的沒話說,連明太子自己都猛嗑。

特調的果莓汁,甜甜的,明太子也超愛喝,老是喝到續杯,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各種口味的濃湯,算是中規中矩,不錯喝。

(手機拍攝) 這裡的餐點種類非常多,從西式小點到中式套餐,應有皆有。
熱呼呼的起士條,外皮酥脆,裡頭又香又濃,好吃。

連沙拉都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
蘋果裡裝沙拉,少見吧。

燻雞肉沙拉,也不賴。

當天是明太子生日的前一個月,也就是說他尚未滿二歲,但己經能自己用餐嘍。

(手機拍攝) 某一回帶魚拔魚麻來用餐,魚拔點了燉飯,很好吃但超大一份,非常適合大胃王。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辣味雞肉麵,可惜第二次去時己經停止販售了。

這裡也有兒童餐,份量十足,明太子吃不完,大概較適合4-5歲的孩子。

(手機拍攝) 後來我們再訪,聽說又推出了中式套餐,嚐鮮的點了東坡肉來吃。
想不到西餐廳做的東坡肉還真不遜色呢。

(手機拍攝) 一端上桌就ㄉㄨㄞ ㄉㄨㄞ的在我眼前晃不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手機拍攝) 鹽烤鯖魚也很下飯,是一道簡單卻又美味的料理。

餐後甜點種類也不少,我覺得都不錯。有創意也各有其特色。

各式飲品讓人不知該如何做選擇,不過可以嚐嚐拿鐵,香醇濃郁。

熱桔茶很溫順,不太酸也不至於太甜,搭配甜甜的奶酪剛好中和味蕾。

出來用餐一定開心的押~

明太子才剛吃飽就想趕快來體驗遊戲室裡的玩具,還跟另外二位姐姐玩起扮家家酒來了咧~

蜜糖空中廚房是一間很舒適的餐廳,餐點既多樣又豐富,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

〔ABOUT.蜜糖空中廚房〕

(03)358-6209
桃園市南平路370號2樓
1130AM – 2030PM
※ 備地下停車場 (錢都涮涮鍋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