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調色盤築夢會館|房間大且舒適,五顏六色心情縯紛

2013-04-05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冬去春來,大地換上了彩衣,宜蘭的土地開枝發芽,除了賞花,還能玩色彩遊戲。

本次參加”瘋台灣民宿網“活動,一家三口開心的在宜蘭享受三天二夜的小旅行。

這一晚,我們入住了「調」。

————————————————————————

調色盤是一間才開幕一年多的民宿,雖然主人家曹姐客氣的說,還有很多細節一直在調整,但我覺得調色盤己經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了。

在出發之前,我己經感受到曹姐的熱情了。如同色彩繽紛的調色盤。

她說,調色盤就像是一間幼兒園,孩子們都會喜歡。還沒出發我就己是滿心期待了~~~~

調色盤的設計師,聽說宜蘭當地許多有名的民宿(偶像劇民宿)都是由這位設計師一手打造。
調色盤的色彩配置,我愈看愈喜歡!

在check-in的同時,曹姐拿出了一雙宇宙無敵可愛的室內鞋給明太子,大小尺寸竟然合腳!
原本我還說,這小子在家都不穿拖鞋的,應該不會想穿。誰知他超愛這雙鞋,真的是走到哪穿到哪,連拖鞋都有魔法。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安全設施做的不錯,可愛的是,連壁上的馬塞克磚都是彩色的,是要讓我晚上睡不著嗎XDD

瞧這房卡,也是彩色的點點,真有趣,好用心哦。

在跟曹姐聯係時,她很客氣的詢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的色彩房型?
我這個人很隨和,啥都好,沒有特別要求。
想不到曹姐竟安排這間”彩色”的四人房給我們,我知道後真是超級感動的!
才站在房門口,就覺得它好美好美。而且房門很厚實,室内那一片還做了加厚處理,隔音效果變的更好,也頗具質感。

小沙發床很舒服,明太子若不跟我們睡一張床,這沙發床也很不賴。

彩色房型真是超夢幻!這天宜蘭大著大雨,但我看到這些美麗又可愛的色彩,心情整個超好。

床頭是細絨布材質,大片的落地玻璃讓室內空間顯的更寬敞,有視覺加分效果。
二張雙人大床併起來,我們一家三口睡還很寬哩~~~~

電視牆的設計俐落大方,還有DVD播放器哦。

浴空間也很讚,窗廉拉起來就將床及衛浴隔開。不過都是透明隔間,比較適合夫妻或情侶。

貼心的程度,連baby用的浴盆以及小板凳都替父母們想好了。
明太子一看到澡盆底部的車車圖案,還有小草莓的勺子,整個陷入瘋狂…..

調色盤的沐浴備品算是很齊全的,除了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之外,連女性的衛生用品都替我們設想到,包括男性的刮鬍刀、梳子..等都有哦。
架上的茶包、小餅乾也都是”自取”,不須額外付費。

天花板的燈扇很有質感。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擺了張大躺椅,這樣就是享受了吧。

房間旁的小電梯,是很貼心的設計。
若是有行動不便的人,或是帶小朋友,或是行李多的,有電梯就一切搞定。

上了二樓,曹姐替我們準備了午茶。
只是這二樓的空間,又讓人驚艷。
從椅子、杯子、一直到餐墊,都是彩色的。
還有後方那片魚缸,也是漂亮的顏色,這裡的魚真幸福啊。

二人份的午茶,很豐盛!
甜點、水果、麵包,不僅在視覺上是享受,吃下肚更是大大的享受。

明太子也有自己的午茶套餐,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再來杯咖啡,呼~~~~這就是度假。

彩色彩色彩色,連喝水都覺得它是甜的。

難怪曹姐說這裡像幼兒園,除了空間設計、色彩豐富之外,還有繪本讓孩子們看的盡興。
明太子拿了一本警察故事,一直看一直要我們重覆說故事,可見他有多愛。

從二樓望下,眼前綠油油的稻田,讓人感覺心矌神怡。
曹姐說,到秋天,這兒就幻化成一片金黃色的稻穗,很美。

調色盤裡人氣最高的就屬這三隻可愛的大狗,別說小孩子喜歡它,就連我們大人都很愛呢。

調色盤還提供DVD片子,讓大人跟孩子都不無聊。
還好有它們,要不然狂下雨的夜晚,都不知道該去哪兒才好。

夜晚的調色盤一樣很美,美到像是住在城堡中一般,既夢幻又浪漫。

調色盤的每一片、每一塊、每一寸,都以很豐富的色彩組成。
像是百葉窗,是客製化的,要買還不一定買的到。

夜晚的房間,點上了燈,感覺有些不一樣。

房裡的電視是可以調整角度的,明太子正專心的看著海底總動員。

而我……….趁著明太子看電視之際,準備好好享受在民宿泡精油澡的初體驗嘍。

今晚,我一定會做彩色的夢。

隔天清晨雨勢好不容易稍稍紓緩,趕緊好好欣賞白天的調色盤。

早餐非常豐盛,有一半是民宿親手掌廚的,有一小部份則是買現成的。
而我們的餐盤,真的就是調色盤哦。
友善的親子設施,一直到這頓早餐都還看的出用心的程度。
杯子、兒童餐具、餐椅….等,都替孩子們設想的很周到。

8:40 有一場餵魚秀,是讓孩子們看的的小表演,明太子看的很開心。

臨離去之前,曹姐送了一大堆”小禮物”。
她說,民宿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住宿禮,像三月份是”農會的醋飲”、”客製化的玉兔鉛筆”、以及”蛇年的十元紀念硬幣”。
另外曹姐先送了我們四月禮,”手工DIY衣架”、”紙黏土名片夾”。
還有替每位來住宿的房客留影。

未來,調色盤可能會有DIY的親子教室哦,真令人期待啊。
雖然住宿的價格不斐,但套句曹姐說的,當你住進來之後,除了驚喜,還會讓你覺得有這個價值。

瘋台灣民宿網的活動都辦的很棒,也因此讓大家認識更多新民宿,大家要繼續支持哦。

〔ABOUT.調色盤築夢會館〕

0913-006-559 / 0975-875-272(曹小姐)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http://yilan.fun-taiwan.com/OuterWeb/Container.aspx?hid=001-I144

  • L
    -0001-11-30 於 00:00:00

    L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
  • 匿名訪客
    1970-01-01 於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