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八德店)*己歇業

在全省擁有數家分店的普拉伯義大利坊,強調使用新鮮又簡單的食材,做出出美味的好口碑。

這回傳到我耳裡,知道在桃園八德在今年元月開了分店,還是2014桃園金牌好店哦,就讓我先來替大家探探路吧~

 

老闆從園區工程師跨足到餐飲界,在竹北成立了第一間普拉伯義大利餐廳。

除了厲害的行銷手法,我想最重要的是對食材的堅持。

否則,怎能在竹北的一級戰區生存的這麼好,還陸續拓店?

 

大門口迎接大家的是超大隻的可愛熊熊抱偶,所有孩子都會坐在這裡拍照,明太子也不例外。

 

 

全新的裝潢,採光好,空間明亮,讓人感到舒適。

不過週末用餐人潮還是挺多的,我們己經先行預約了,到場時卻還得等上一會兒才有坐位,生意真好。

 

 

 

 

 

最引人注意的是這隻爬到樹上的大熊,從外頭遠遠看就能看到它可愛的模樣。

 

 

店裡的小小裝飾品都很漂亮,把每個角落妝點出屬於普拉伯的調調。

 

 

 

 

 

 

 

 

帶著木質鄉村風的氣息,可以很慵懶,但人來人往又顯的熱鬧。

 

 

走道左右二側都是用餐區,店家提供好幾張兒童餐椅供小朋友使用,人雖然多但還夠用。

 

 

 

 

 

多數餐廳替大家準備的飲用水都是檸檬水居多,普拉伯則是有點不同,提供的是橙水,有淡淡的香氣,不酸,小朋友都能接受。

 

 

更特別的是,這兒有親子分享套餐。

我常帶明太子外食,隨著他年紀愈長,也愈來愈無法跟他一起點一份餐。

一份太少,但點二份又太多,看到普拉伯如此特別的菜單設計,不禁讓我微笑了。

 

 

 

 

 

 

 

 

芒果冰很吸引我,原本想在餐後來一隻,滿足一下。

結果…..結帳後卻忘了@@” 真可惜啊~

看到官網訊息,9/12以後改為供應仙人掌霜淇淋哦~

 

 

中規中矩的濃湯,不錯喝。

份量倒是不小,喝完就覺得很有飽足感了,所以建議大家別一口氣喝光它,不然後頭的美食就吃不下嘍。

 

 

這就是所謂的親子分享套餐,點了一份給明太子,這樣我就能點自己喜歡吃的餐點嘍。

分享餐有主食、炸物、飲料、湯品、沙拉還有甜點,就跟大人的一份套餐內容是一樣的,只不過變成縮小版的兒童套餐。

而且每個份量都少少的,對即將滿四歲的明太子來說是剛剛好~

 

 

既然不用跟明太子一起吃,我便替自己點了一份”辣炒鮮菇肉醬義大利麵”,太久沒吃辣的,看到它上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麵條的口感很適中,最重要是辣的程度也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不會辣到讓你飆汗,又有微微的辣香氣,刺激了味蕾,頓時胃口大開。

聽說它們在2011年有推出了普拉伯品牌的自製品”白醬,紅醬,青醬…等醬包”,讓喜愛普拉伯的饕客們也能在家享用同級的美味。

 

 

九吋的墨西哥鴨胸pizza,有厚/薄之分,因為喜歡酥脆的口感,所以我們選薄皮。

 

 

這pizza很受我們夫妻倆的喜歡,煙燻鴨胸肉帶點焦脆的口感,搭配濃濃的起司,還有墨西哥辣椒,超好吃!

我們很推薦這兒的pizza哦~

 

 

餐後來一杯熱呼呼的日月潭紅茶,很特別,也解膩。

不過比起來,我這個老人還是比較習慣喝高山茶啦xDDD

 

 

週末生意太好,每個座位都坐滿了,我趁著客人離開後,才有機會拍到空景。

 

 

我們後方這個位子,感覺很搶手,因為靠窗邊,情侶夫妻很喜歡,二大一小也適合。

 

 

普拉伯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就算小孩吵鬧也不會被白眼。

 

 

我們到的時候,最裡頭的遊戲室己經有一群小朋友窩在這裡玩開了!

 

 

遊戲室算迷你的,只有簡單幾個玩具。

玩具不夠多,如果孩子彼此認識還能玩在一起,像明太子是自己一個,他就不太願意進去跟別的孩子玩了。

不過我在拍照的同時,櫃台的服務生帶著微笑來詢問我意見。

她說因為店剛開不久,所以遊戲室的規劃還沒有很完善,也不知道該再增設哪些玩具?

站在媽媽的立場,我跟對方意見交流了一下,店家很虛心的接受了,說會參考我的建議,希望下回再訪會有些不一樣嘍~

 

 

 

 

 

不想進遊戲室的明太子,最後選擇看童書,我覺得也不錯,至少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只是如果想要更悠閒的看書,還是建議非週末假期來嘍。

 

 

 

 

 

 

 

 

普拉伯也有下午茶,感覺雙人組合的內容己經可以當正餐享用了,呵呵。

 

 

 

普拉伯的位置在住宅區裡,雖然在馬路邊,但很安靜,附近的環境很單純,難怪每到假日都客滿,建議大家先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哦。

 

 

 

■ INFORMATION ■

週一至週五 1130AM-2130PM

週六、週日 1100AM-2130PM

最後預約或點餐 2100PM

(03)377-6861

桃園市八德市忠勇一街31號1樓

※ 路邊停車格、對面公園停車場

普拉伯義大利坊官網

普拉伯義大利坊粉絲團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