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ita義塔.創義料理(桃園店)*己歇業

王品集團新事業”ita義塔.創義料理,一路從台中拓展版圖到桃園,

多虧認識多年的FB好友Nana好康逗相報,我才有機會知道原來桃園也有分店,10/7剛開幕,隔天我就帶明太子來了。

 

ita是王品旗下第15個品牌,以平價的披薩及義大利麵為主,在王品能吃到一份380元的套餐,算是很超值了。

而且內容很棒,好吃又豐富,整套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又兼具美味。

聽說來ita吃披薩,不需要跟同桌的人”客氣”,因為這裡都是每人一份的餐點,不用怕”不好意思”。

 

明太子從小就愛吃麵食,尤其是義大利麵,這孩子的嘴很挑,來聽聽他的對ita的滿意度吧。

 

ita六月份在台中試營運,聽說頗獲好評。

現在桃園也有分店,超開心。

 

 

王品旗下品牌,像是”聚北海道昆布鍋、品田牧場、西堤、陶板屋、藝奇、石二鍋、曼咖啡….等”,都是我們常去用餐的地方。

我很喜歡王品,最主要是它的服務。以服務業來說,他們真的很成功,每次進到店裡都看到服務生笑咪咪迎接客人,替美味的料理再次加分。

從基本的兒童餐具、提供兒童專屬湯品及米飯,到折汽球,甚至畫畫小工具這一類能逗孩子開心的小手段,足以見得王品很用心經營親子這一塊市場。

 

 

店裡隨處可見的手繪塗鴉,帶點俏皮,讓人更加喜歡上這樣的用餐氛圍。

 

 

木質鄉村風的桌椅頗具質感,落落大方。

 

 

 

二層樓的空間裡,有二處顯的很特別,感覺像是可以走進框框裡(好像拍婚紗照也不錯耶)~

 

 

 

 

 

最讚的是有東方人最喜歡的”圓桌”,竟出現在義式料理餐廳。

我看這位置愈看愈滿意,有機會一定要帶家人來用餐。

 

 

洗手間乾淨明亮,以面具來標示出男廁女廁,好有創意。

 

 

歡樂總是出乎”義”料!我喜歡這句話~

 

 

菜單上的照片很有質感,頗有王品的風格。

 

 

什麼有豬來襲、不只是冰淇淋”,只要你看過一遍菜單上的內容,保証你會心一笑,並且印象深刻。

 

 

 

 

才剛坐下,服務生就送上一隻貴賓狗汽球給明太子,這小子馬上就跟”阿姨”對望,開心笑了~

 

 

怕孩子餓著,兒童濃湯也很快就端上桌。這個服務跟品田一樣,總會先替孩子準備好湯跟飯,一點也不怠慢。

問明太子這湯好不好喝?他說:超好喝~

 

 

義式蔬菜湯湯頭很讚,湯裡有臘腸、洋蔥丁、蕃茄丁、紅蘿蔔等,營養豐富,配色又漂亮,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喝,大推~

 

 

野莓優格水果沙拉更是超棒,水果很新鮮很甜,單吃很清爽,沾點野莓優格醬吃,口感多了一個層次。

 

 

超有看頭的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來了!

在點餐時我特別問過服務生這份量,對方說這跟其它套餐比算是”較精緻”的。

可是一上桌我就傻了,哪有精緻@@ 份量十足耶!我一個女人家要吃完真的很拚,不過男人吃一份則是剛剛好。

 

 

送餐後,會有專人來做桌邊服務,把大大的披薩球切開,原本澎風的球馬上就消氣了。

 

 

披薩球裡頭是空心的,將燉的軟爛的牛肉包進餅皮裡一起吃,很特別的吃法。

餅皮是以冠軍麵粉揉製而成,口感Q彈,經過烘烤之後香氣四溢,整個嘴裡滿滿的幸福感~

至於牛肉,連牙口不好的人都有辦法吃,泯一下就在嘴裡化開。

 

 

如果想替餅皮的味道更豐富些,可以請服務生來”刨起司”。

它們會將整塊帕瑪森起司帶到你眼前,不是起司粉哦。

 

 

明太子指定的烤雞青醬義大利麵也很不賴,這小子真會選~

麵條部份Q彈有勁,而且青醬濃度真的剛剛好對我的味兒,不會濃郁到太膩口,也不會少了青醬味,說不上那感覺,就請大家自己來試嘍。

 

 

明太子雖然很愛吃義大利麵,但不合他口味的他大概就意思意思吃幾口。

不過這盤麵他自己吃了2/3,外加2根半的雞腿,真是驚人。

想必~他給這道餐點的評價蠻高的。

 

 

別看這烤雞的色澤,好像很乾柴,其實不然,它外皮酥脆,內層雞肉又嫩又多汁,平常不太吃以炸或烤方式料理雞肉的明太子,幾乎吃到剩下骨頭..

 

 

納悶什麼叫做”不只是冰淇淋”,乾脆點來吃看看。

它獨特之處,就是一冰三吃。

 

 

你可以單獨品嚐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也可以搭配橄欖油一起吃,別害怕,完全吃不出橄欖油味哦。

要不也能灑一些海鹽,讓嘴裡多一個層次,一點也不衝突,很好吃耶!一點點就好哦~

不過記得,別讓孩子倒海鹽,否則整杯就毀了…..

 

 

鳳梨香蘋汁好喝的程度真的不是我在說,必點!

有機會再來,我還是想點這杯~

 

 

 

 

用餐好禮雙重送:

1. 天然竹子做的竹鏟子,剛好拿回家炒菜用^__^

2. 憑咖啡券至BIALETTI比亞樂堤專櫃,可兌換現煮美式咖啡一杯&消費滿千贈經典AA咖啡豆半磅一包

不過想拿小禮物要快哦,只有開幕之後前四天有禮,也就是只送到10/10國慶日當天!

 

整體來說,ita很值得來,無論是餐點、環境還是服務,都讓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 INFORMATION ■

1130AM-1430PM(最後點餐1400PM) / 1730PM-2200PM(最後點餐2100PM)

(03)358-1530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

※ 路邊收費停車格、藝文中心地下停車場

ita義塔.創義料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