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大溪。TINA廚房

 

桃園大溪的花海在北部地區算是小有名氣。
除了是遊客三不五時會造訪的景點之外,也是不少新人選擇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之一。

在開始行程之前,我們選擇先來到當地頗具名氣的【TINA廚房】用餐。
網路上常看到TINA廚房的介紹,爸媽也曾在用餐後告訴我感想,但我卻遲遲沒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這用餐。

在選擇來到這兒之前,我對它的印象僅停留在他們的關係企業,也就是「蕃薯藤家族」。
今年的五月份我曾經造訪過”春天農場“(←按我),也PO過文,當時得知原來蕃薯藤家族裡的成員除了春天農場,
還有TINA廚房、TINA咖啡、瑞士鄉村農莊…等餐廳,所以我對TINA廚房的名字並不陌生。

光是TINA廚房這個系統就有四家分店,分別是大溪店、慈湖店、月眉店還有石門店,其中三家店坐落於桃園大溪地區,店家位置距離都很近。
石門店則在龍潭。大溪三家店的裝潢風格及建築外觀都截然不同,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它們彼此間的關係,還真分辨不出是同一個體系裡的成員。
我們最後選擇月眉店,是因為它的建築外觀看起來最新,還能看到吊橋以及溪水的好視野。

白色外牆的西式建築,很難不被它所吸引
一進門就能看到可愛的小熊在歡迎你
一樓販賣各式的歐風飾品
有自產自銷的有機花草茶及手工皂….等
泰式椒麻雞真是好味道,而且還是”雙份”有料的雞肉
份量之多,建議二人合點一份套餐
還有飯後點心以及竹炭麵包,不過實在吃的太撐,所以沒動它

平均一客300多元的套餐,內容算挺豐富的,除了主菜,那一大鍋的湯還真是嚇傻了我

俯瞰一樓戶外用餐區還可以選擇坐在二樓的戶外用餐區享受觀美景啖美食的樂趣




吃飽了,喝足了,趕緊出發到目的地嘍~待續…………..

—————————————————————————————–

﹛店家資訊﹜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03)388-0986
http://www.tinakitchen.com.tw/about.html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