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二訪 TINA 廚房

 

由於格友小強及Yoyo這對情侶難得說要來桃園旅遊,我這地主總不能失禮,請吃頓飯見見面總是要的吧^^y

TINA廚房在桃園大溪一帶算是挺有名氣的連鎖餐廳,這是我第二次來到TINA。
聽說Yoyo一直想造訪TINA,二話不說我直接選定了大溪店。

別看這照片裡好像沒什麼人,這是散場前拍的。
其實當天我們抵達領檯前時,當場就被滿滿的排隊人潮給嚇壞了。
我一直跟明太子拔說,好佳在我們有先訂位…………
用餐的一堆,現場排隊的也是一堆,適逢周六,店門口簡直可以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店裡頭算是挺寬敞的,直走到最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用餐空間。

疑?怎會突然出現喬巴??
哈~~~原來這是小強準備用來跟明太子套交情的小玩意兒……(來這套 )

說也奇怪,不知是喬巴真的起了作用,還是小強特別有明太子緣,一向怕生的明太子竟然願意給小強”叔叔”抱耶……….真是難得

跟Yoyo”阿姨”也是一樣,好像感情很好哩……………難道你真的被小小的喬巴給收買了嗎 XDDDDD

ㄟㄟㄟ……..我說這對大朋友,我們還沒點菜耶,你們就顧著跟明太子玩不用吃飯了?

就在一陣混亂之下,餐點上桌了…..
TINA 的菜色我算是挺喜歡的,無論是份量還是口味(感)都很合我的「胃」。

這是Yoyo點的泰式椒麻雞,這道餐點我在另一間TINA月眉分店有吃過,真的很下飯,又酸又辣,口感滿分。
而且份量一點也不馬虎,這麼大一盤,Yoyo直喊著要大家幫幫忙……..
Yoyo,妳這麼瘦,有本錢多吃啦,別再胖到我們身上來了………

這是我的餐點,口水雞+糖醋排骨組合餐。
口水雞有點微酸,似乎是加了少許的醋,有點像是涼拌的菜,在夏天吃最適合不過了;糖醋也是很到位。

小強跟明太子拔的餐點沒拍成,所以沒照片
好像是吃什麼海陸餐之類的….總之也是超大份量,二人也是有點小傻眼~~~~~

餐後有四種點心可供選擇,我們剛好四個人,所以我便直接請服務生四種都上,交換品嚐一下。

明太子這天一定是喝了小強的符水,才會看著他一直玩一直開心的笑 >”<

明太子最近很愛做這個動作,也不知哪兒學來的,裝可愛~~~~~~~~

TINA廚房有好多花,很適合拍照及欣賞。

吃飽了來到花園散散步吹吹風,當天的氣溫還挺舒適的。
當時明太子正會開始讓大人牽著手走路,所以很喜歡走。
好奇心讓他一直盯著別人的背包看,由於動作表情太逗趣,最後背包主人索性將背包提起來吸引他注意,讓我們好好的拍他。

「小強,你可以當明太子的保母了,這樣我跟拔拔就能去過二人世界嘍^^~~~~
我兒子可是不太給陌生人抱的,而且你跟Yoyo算是第二個見到明太子本人的」

花園草坪上有溜狗的人、有一群好友聚在一起,也有家人,大家都在草坪上玩耍,天氣晴朗,畫面很棒。

阿……..唯一的合照,明太子拔眨眼了…..冏)))))))
沒關係~反正小強跟Yoyo才是重點^^

謝謝你們來看明太子,也歡迎你們再來桃園玩呦

延伸閱讀

   TINA廚房 月眉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