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攝】戀上桃花源~桃源仙谷(奇摩首頁文)

 

春節連續假期,原本有滿滿的計劃,卻沒想到被連日幾天來無情的大雨給澆熄了希望……。

還好,在假期即將結束之前,老天爺總算再度帶給大家希望,釋放了二日溫度適中的好天氣,好讓大家盡情的出遊。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桃源仙谷」的鬱金香花期即將於二月底結束,抓住這天時地利與人和的好時機,趕快帶著相機去拍拍嚕。

抵達目的地時,雖然太陽公公並沒有露臉,但這樣的氣溫仍讓我感到興奮,因為…..花兒上有露珠呢~

園區佔地214公頃,有森林、有溪流、有花卉及草原,果然是四季如畫。
這麼大的地方,我真的一度走到腿軟,但一想到後頭還有更多美景等著我們去欣賞,再怎麼樣也要堅持下去。

桃源仙谷整年度都有不同的花展,以下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一月) 粉梅、鬱金香 (二月) 鬱金香、八重櫻 (三月) 海芋 (四月) 薰衣草、鼠尾草、五彩金魚花 (五月) 油桐花、螢火蟲季 (六月) 百合、愛情花、親水季
(七月) 玫瑰、蔥蘭 (八月) 麒麟菊、夏花 (九月) 波斯菊、唐菖蒲、天使花 (十月) 黃金楓 (十一月) 秋菊 (十二月) 楓紅、白梅

成人門票 350/人,可抵園內消費100元。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1號 (近新竹關西)
* 仙谷位置屬於桃竹交界,地屬桃園,位置上較靠近關西,沿途會經過統一健康世界及金鳥樂園,走羅馬公路很容易找。
http://www.tysv.com.tw

聽說裡頭的餐飲設備算普通,如果遊客一多,座位也有限,建議在外頭用餐後再進入園區。
我只嚐了50元的蘿蔔貢丸湯,個人覺得還不賴。至於簡餐味道如何,我沒試,就別問我嚕。

以下二位格友也曾造訪過此地,而我也是看到這二位格友的美圖,便立即追隨著它們的腳步而來~

小趙

Jen

. 2010.02.23 更新 .
這天~本篇同步發表於奇摩旅遊的文章上了首頁哦

http://tw.travel.yahoo.com/scene/article/4008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