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攝】大地的彩衣


不必大老遠買機票出國賞花,台灣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花海。

這兒一整年皆種植不同的花兒種類,與桃源仙谷的性質相似,但園區內的設計規劃卻不同,花兒種類也有所差異。

大溪花海農場對大部份的北部人來說,交通上確實較桃源仙谷便利許多,也可省去不少車程往返的時間。

同時,這兒也曾經租借給許多偶像劇做為拍攝現場。
如:下一站,幸福轉角遇到愛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周杰倫的花海MV…..等。

根據農場公佈的賞花年曆資料顯示,3-4月份來賞花,可以欣賞到─
鼠尾草、瑪格麗特、秋海棠、一串紅、鳳仙、黃波斯菊、銀葉、聖誕紅、金魚草、繁星花、情人菊、醉蝶……..等數十種迷人的花兒種類哦。

與2009年9月我第一次造訪花海,所看到的花兒種類很不一樣呢。當然~季節不同,不僅種類不同,連氣候狀況也差粉多呢。

HI~大家好~我叫做「椿蟓」。

我竟然不經意的拍下與農場DM相同的畫面。

園區內還能體驗搭乘   小瓢蟲遊園車(梵谷之家→紫色夢幻→彩虹花田→風情萬種→天國之丘→黃金花海→小牛仔牧場)

以前自己在花海入鏡還沒啥感覺,這天湊巧遇見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透過自己的鏡頭看這畫面,真是美呆了,好浪漫啊。
也難怪有這麼多新人想在花海取景拍婚紗。

這小禮服,好美,好適合在花海裡拍照用,新娘子身材很好,這件衣服剛好很適合她。
還好有帶旅遊鏡,要不就拍不到美女了~拉到最遠拍也頂多是這樣了……………

賞花時段若剛好遇上用餐時間,可以考慮在農場裡這間梵谷餐廳用餐。
我個人覺得它們家的韓式「部隊鍋」還挺美味的。道不道地我不清楚,但這可是我在台灣頭一回吃到部隊鍋。

+ 大溪花海農場 +

成人票 >> 平日 100元/假日 150元
停車費 >> 小客車 50元/機車 20元
參觀時間 >> 平日 0830-1700(售票至1630)/假日 0800-1800(售票至1700)
TEL >> 03-3880801#10,11
ADD >>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慈湖蒋公雕像公園旁)
http://www.tasheeblmn.com.tw/index.php

這麼美的花海,不來可惜哦~歡迎大家來桃園賞花+旅遊

+ 延伸閱讀 +
↓  ↓  ↓

幸福花海

戀上桃花源

繽紛吉野櫻

杜鵑花開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