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甜。客廳(更名歐菈兔)*己歇業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好奇,所以先來說明為什麼它取名叫做「甜。客廳」!

———————————————————————

引申自西班牙文「dulce」,店家為它取名為「dulce salon」。
「dulce」是甜的意思,店家希望前來的客人都能品嚐到甘甜的美食。
「salon」是客廳,希望來用餐的客人都能像在自己家裡用餐一樣,舒適又溫馨。

最初,「甜。客廳」是一間開在石碇山城裡的一座小客廳,半開放式的空間,讓用餐的客人與山澗美景沒有距離。
後來隨著用餐客人漸多,最後選擇在桃園中壢開設分店,希望讓更多人在用餐時還能邊享受這淡淡的南洋風情。

▼舒適又高挑的用餐空間,讓前來用餐的客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還沒上餐之前,我逛到了包廂區。
這包廂的設計挺別緻的,完全展現出南洋風,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舒適恬淡的味道,彷彿又再次來到巴里島的海邊餐廳。

▼包廂內採光很棒,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很適合全家大小用餐,朋友聚會也很適合。

▼上菜速度還挺快的,期待的餐點上桌嘍。
這五分熟的大丁骨牛排,真是有嚇到我……….
除了因為它很大一塊之外,口味還挺新奇的。
邊邊帶些嫩筋,和著肉塊一起吃下肚,二種不同的口感在嘴裡咀嚼,真的是滿嘴的幸福,超好吃的!
而且香料的味道很棒,料理時的火候也掌控的恰到好處,連我這個不太常吃牛肉的都愛上了,所以我們對這盤大丁骨給予極高的評價。

▼我點的是蕃茄辣味蝦麵,懷孕後我口味吃的有偏重了些,所以沒有一些混合式的調味料我可是沒法吃下肚。
而且這道蝦麵條不是一般的細麵條,竟然是我很愛的寬麵,那濃濃的醬汁與麵條很搭,緊密的融合在一起,讓咀嚼起來的味道更豐厚。
盤裡的蝦子超多的,蝦肉肉質很Q彈,感覺的出是新鮮的蝦子,
這道看似平凡的義大利麵,竟然讓最近胃口一直很不好的我,破天荒的將這一大盤給嗑光光…….@@

▼別以為這兒的餐後甜點很普通,其實一點也不。
這二杯,是茶凍。端上桌時我還以為是啤酒哩…..
上層是濃郁微甜的鮮奶,下層是紮實的茶凍飲。
二者和在一起吃,味道真的很特別,清清淡淡的,吃起來不膩口,又帶點鮮奶與茶的香氣。

▼用餐完畢,還能到戶外庭園逛大街。
所有的設計,完全的巴里島風情,還有發呆亭呢。
門口這樣看過去,是不是很像巴里島的Villa押~~~~

▼巴里島我去了三次,愛上它的原因就在於那閒適又輕鬆的感覺。
尤其是海邊的Villa景色,讓我忘不了。
所以來到甜。客廳時,還真的有淡淡懷念呢。

▼若不是遇到正午時分,我想我會選擇在這個大沙發椅上用餐或喝午茶。
光是躺在上頭就覺得舒服,只差沒有比基尼上身而己XD~~

▼右邊這個茅草屋,就是巴里島著名的發呆亭,沒事可以來發呆一下。

▼門口的鸚鵡很聰明,知道我在拍它,就擺好pose給我欣賞。

▲最後~就在這懶人沙發椅上,劃下今日完美的句點

——————————————————————————————————-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03)438-2655 (每週一休)
  http://www.dulce.com.tw/index2.asp

感謝眾多格友熱情支持【美麗五月,感恩十萬】的活動,如今己順利並圓滿落幕。
─ 讓我們一起恭喜以下得獎者吧 ─

>> 得獎名單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