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超便宜美食《老賊壽司》

 

懷孕接近尾聲的我,己經完全無法帶著2,500g的明太子上山下海拍美景了,只能待在桃園找找有沒有愛吃的美食。
剛好幾天前在美食節目中看到這店家的報導,也這麼湊巧我在報導前己經先去湊了熱鬧,所以藉此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場美食報報。

桃園地區餐廳種類繁多,然而景觀餐廳我接觸太多,有時也想找些便宜的小店換換口味(尤其我最近胃口不太好)。

每回到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點一份壽司,因為很多生食料理我不太敢嚐試,但壽司卻令我著迷。
可是日本料理店的壽司價格都挺高的,所以就算有機會嚐試,我也很保守的點餐。

(( 目前為止只有這家店,能夠讓愛吃壽司的我大快朵頤 ))

當我第一次聽到「老賊壽司」這四個字時,它在桃園地區己經相當有名氣了。
而一直遲遲沒來嚐試的原因,是因為這條老街上的商家林立,又因為是舊街道,沒有設置足夠的停車空間,對於只會開車的我,著實很不方便。

但如果你知道花少少錢就能吃飽飽,你一定會跟我一樣,車位再難找也要來吃一次。

白手起家的「老賊壽司」,成立於1998年。
各種創新口味的壽司,滿足饕客們挑剔的味蕾。

我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對這店名感到好奇。
老闆說,這是朋友給他的綽號,在一開始創業時就以此為店名。

早期它只是一家不起眼的路邊攤,只販售〈肉鬆、鮪魚、豆皮〉三種口味。
秉持著對料理的堅持,相信只要料好實在,就能打動顧客的心。
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店面不斷地擴充,一直到今年年初,搬遷到這新店址,讓進來用餐的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環境。

實際走訪一趟,二層樓的店面裝潢令人感到舒適。
如同我之前所說,這條老街上停車非常不方便,所以其實待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並不多,但排隊外帶的人潮卻是絡繹不絕。
我坐在店裡用餐將近一個半小時,只見外帶區的客人走了一批又再來一批,收銀機完全沒有閒置過。

老賊與其它壽司店最大的不同,除了各式各樣的創新口味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壽司飯打破傳統冰冷的口感,隨時都是”溫熱“上桌。
目前店家總共研發了32種口味,仍然持續不斷地創新改良。用料實在,價格親民,平均每個壽司只要1.6元,可以當早餐,也適合做下午茶,
廣受OL及家庭主婦的歡迎。

這麼多口味,實在讓我很難做選擇,然而無論哪家壽司店,豆皮都是我的最愛。
豆皮x1+綜合x1+日式蘿蔔x1+花壽司x1+味噌湯x1=185元
這是我跟哈尼二個人今晚的晚餐,夠便宜吧。重點是,吃的超飽的!

四種不同顏色的花壽司,拍起來很好看,吃起來也是料多味美又實在。

80元的花壽司,盒裡頭就有9個,才吃到第3個我就有些飽足感了……..

瞧瞧這滿滿的餡料,很吸引人吧~我還沒辦法一口吃下肚,因為一顆的大小比我張嘴後的直徑還大。

外表璞實的豆皮壽司,是我的最愛。
沒有華麗多重的餡料,但卻有老闆用蓬萊米製成的好口感。

日式蘿蔔吃起來爽口又清脆,在夏季裡是很熱銷的商品。

店門口前停放的機車,都是前來排隊的人潮,在我們要離開之前,還看到客人將機車停上騎樓,因為~連機車都快找不到空位啦~

雖然店家應邀上了美食節目,也登上了十月份的報紙,但我吃的不是它的名氣,而是實實在在的料理精神。

如果你也是喜歡壽司料理的饕客,有機會經過店家,別忘了來嚐鮮哦。

老話一句,外縣市的朋友,我再替大家多吃點,要不~就來給我請客吧:)

★╡ 老賊壽司 ╞★

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03)336-0935.331-1889
http://www.oldsc.com.tw/index.php/main/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