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180度視野,蔚藍海水,太平洋最美的一扇窗|原野牧場海景咖啡廳

2023-07-11

 

早在二年前便己將原野牧場排進行程裡,可惜因疫情而一延再延,

如今疫情週去,總算如願來到原野牧場海景咖啡廳賞景啖美食。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花蓮的雲山水向來是舒適自在與悠閒的代表,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海景餐廳林立,令人流連忘返,

而原野牧場在這一排海景咖啡廳中特別醒目,木造外觀小有味道~

打探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兒一開始只有飼養羊隻及販售羊奶,

由主人家一草一木親手搭建而成,才有了原野牧場的誕生。

海邊建築通常會受潮,保養不易,只能一再修繕,

不過室內環境可就別有洞天了,不僅寬敞舒適,整體感覺就像全新建築,很愜意啊!

地板高低差的設計,是為了讓大家無論坐在哪個位子,都有機會欣賞美麗寬闊的海景。

原野牧場的室內座位分成好幾區,有南洋風的,有海景窗的,角落各有不同的景緻,舒適宜人。

原野牧場是親子友善、兒童友善及寵物友善的餐廳。

以海景餐廳的菜單選項來說,原野牧場算是很豐盛的了,

不僅十歲以下孩童可點兒童餐,同時還供應素食餐。

當天點了三人份套餐,以鮮奶及蔬菜熬製而成的暖心湯品,濃郁滑順,份量不少,小鳥胃請斟酌。

當季新鮮蔬食佐特調醬汁的主廚花園沙拉,蔬菜鮮綠爽脆,好吃!

原野德國豬腳使用帶骨豬腳,外層酥脆,內層肉質軟嫩,是一道讓我們全家讚不絕口的料理,

尤其豬腳向來是我們的最愛之一,搭配德國酸菜、培根碎與黃芥末,令人食指大動,美味可口,

份量很足,男人來吃還算有點多呢~

每一刀下去都是咔嗞咔嗞的聲音,好悅耳啊,且不油不膩,真心推薦給喜歡豬腳的朋友。

明太子欽點的原野牛肉松露三明治讓他雙眼發亮,嫩肩牛肉超級嫩,稱作三明治但麵包卻讓人有飽足感,

濃郁的松露香很誘人,再搭配滿滿的新鮮蔬菜,是一道營養的料理,非常適合小朋友。

這道菜是限量的,幸好當天有吃到,否則喜歡松露又愛牛肉的明太子可能要殘念了。

以三種菇與雞肉加入白酒、奶油熬煮的牛肝菌野菇燴雞,這盤也很不簡單,

白飯來自在地的富里米,加入雞高湯蒸煮成蒜香米飯,有夠香~

雞肉則是軟爛的一泯便在嘴裡化開,醬汁鮮甜,一口米飯一口雞肉搭配著吃,吃出濃濃的幸福味。

這孩子當餐同時品嚐三樣主食,嘴角滿足的上揚了。

輕乳酪蛋糕是羊奶起司口味,口感綿密細緻,不甜膩,適合與咖啡或紅茶當好朋友。

在花蓮旅行強調慢活,享受餐點再往海邊散步去,乘著風讓腳步頓時輕盈了起來。

在原野牧場這一餐,我們很開心很享受,也難得被悠閒的氛圍給包圍,

在這個木造手作的屋舍裡,一杯咖啡一份餐,原來輕鬆如此簡單!

 

■ INFORMATION ■

(每週一)1000AM – 2100PM

(每週二至週日)1000AM – 1730PM

(03)822-6778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 附設停車場

 

2023.07.11 榮登窩客島首頁